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5.TOP篇

「叩!」門上鑰匙再度傳來轉動的聲音,來人想把門推開卻意外遇上困難,才開三分之一就卡住了,怎麼推都推不動,TOP索性硬擠好不容易開出的小縫隙進入宿舍──這一看馬上知道剛剛為何卡住了,不就是癱倒在門邊的志龍惹的禍!

原本想要張口罵人,卻在瞥見志龍眼下深深的黑眼圈後作罷,伸手扶起似乎已經累到垮掉的權志龍,忍不住輕聲念著:「都幾夜沒睡了你,黑眼圈還真大顆!都可以跟勝利媲美了~」

「哈哈~~偶爾,當一下小勝利也不錯~~」志龍將雙手張開,仰頭露出傻笑,眼睛裡的血絲令人怵目驚心。

「這樣的話,我就不用煩惱這~麼多事,還有………」用雙手比了很大的手勢,走路歪倒得彷彿喝醉了的權志龍,話卻只說了一半。

邊說邊走著,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志龍的寢室,TOP邊將志龍扶上床躺好蓋上棉被,邊疑問著:「你還煩惱甚麼??」

「哈哈,我煩惱很多很多!譬如說,有一天──我徹底失去了創作能力,那該怎麼辦?」

前面還像耍寶的孩子亂比,後半句卻問得異常認真,認真到TOP明白,原來這是志龍一直深藏在心底的心事,今天卻意外地說出了口。

「很簡單啊!第一,我會分享我創作的來源給你,要是這樣也沒用,那就一起去旅行好了!」TOP很冷靜地分析著。

「旅行……?」志龍疑惑地重覆著。

「對啊,旅行可以增廣見聞,不但可以增加生活經驗,也可以放鬆心情,何樂而不為!我巴不得天天都去旅行!!」TOP說得慷慨激昂,好像馬上準備好要出發的樣子,志龍只有苦笑,有時候哥的玩興比小勝利還重啊!!

「喔還有,如果你累了,我的肩膀隨時借你靠!想哭也沒問題!!」TOP露出再多一分就嫌有點呆傻的燦笑,自己用拳頭輕捶起自己的肩膀。

「前提是要有假期啊……TOP哥。」熟練地吐槽起自家大哥,權志龍迷迷糊糊地捲起棉被,準備入眠。

「晚安,親愛的志龍。」TOP難得露出大哥的微笑,隨即輕輕地關上門出去了。

TOP篇完。

==============================================

跟勝利篇相反,最短的一篇,跟TOP的話一樣短XD順帶一提,祝TOP當兵順利!快去快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於目光之中 愛麗絲沒去夢遊
★排球少年原女同人★黑尾鐵朗自創角BG同人 ★黑尾 ...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
同人
HP-蛇王與獅王 陳七默
哈利波特同人文ss(賽佛勒斯‧石內卜) v s hp(哈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