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化解誤會。

自從那一晚她朝思暮想的男人回來後,她就在也沒有愁眉苦臉過,臉上反而多了些紅潤。

但當日子過的越是幸福,她就忘了,有一天男人還是會離開她的身邊,繼續專心的將他的課業完成,到那個時候,她是不是還能夠承受對方的離開?

當時未思考到這個問題的璃,以為自己接下來每一天每一天的生活都會如此的幸福。

直到她面臨了要開始寒假輔導時她才想到,自己會見到那個當初男人出國後她因為陰錯陽差而交到的前男友。

「……明天要上課,不想去。」撒嬌般的往男人懷中窩去,耳貼著對方的胸膛,闔眼聽著那規律的心跳聲,這感覺總讓她有種安全感,令她變得更不想離開。

「為什麼?因為前任?」男子將頭低下瞧著懷中的人兒,強而有力的手臂緊環腰肢,靜靜等待女孩回答。

「我不記得我跟你提過他……?」少女滿臉錯愕,腦子飛快的轉著思忖自己什麼時候跟這男人提過前男友這生物了。

「之前去看了你貼文底下的留言,才發現的。」

碰!

感覺內心小宇宙爆炸,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竟然去看了自己貼文底下的留言!她那個時候可是抱怨了一堆啊!

這下可好了,這男人對於自己的事情熟透了。

「妳知道嗎?當初因為妳跟他的事情,我就把之前那隻帳號鎖了。」

「啊?」

「看到妳封面照換成和他的合照,又刪了我好友,一怒之下亂改密碼決定不回來了。」

「我沒刪你好友啊……?」

腦子中被問號給掩蓋過,對於他說的話除了疑問還是疑問。

眉頭輕皺思考他怎麼會說自己刪除他的好友,對於眼前的男人她除了愛還是愛,怎麼可能會刪了他好友。

「啊!我知道了!你是說本帳那隻?」

「嗯。」

「噗哧、那是我後來辦的   ,所以沒有加到你,怎麼可能會刪你好友嘛。」

心中暗自竊喜著原來這男人也會因為自己的事情而感到不悅,感到心酸。

想到這兒讓她心中漾起一股甜蜜感。

「真沒刪除我?」

「真的,不然你可以去問問妳家寵物。」

「沒有就好。」

將誤會解開後,女孩又鑽回男子的懷中,靜靜享受著兩個人的世界。

同時也細細跟對方分享著他不在她身邊的這段日子她發生了哪些事情。

只見她越說越起勁,完全忘了明天還要上課這件事情。

直到她打了個哈欠,男子才看了下英國的時間,在將它轉為台灣的。

「妳該睡了,明天開始開課沒辦法聊那麼久了。」

「你還是我?」

「我,平日約妳那而半夜一點多下課,四五則是十點多。」

「原來…不想你。」朝對方吐了吐舌頭,口是心非的說著和自己內心想法完全不同的話語。

「妳會。」

「那麼篤定。」

「若是沒有,我會困擾,該睡了。」

「晚安吻呢?」墊著腳尖,小手環住男人頸子,嫩唇唯翹的和對方討吻。

「若我不給?」

「那就不睡。」

「任性。」勾起女孩下巴,在唇上留下一吻。

「晚安。」

討完晚安吻後,她心滿意足的遵守對方的約定跑去睡覺。

躺在床上思索著他回來後的日子,嘴角不自覺的為揚著。

對於她來說,這或許是她最幸福的時刻了吧?

/

作者的話:

對不起隔了那麼久才更新QQ

工作纏身真的很累……。

之後會有一篇新文,不是真人真事了,請放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
其它
進擊的巨人同人 四月貓
進擊的巨人R18同人
其它
特傳 謊言
食用須知:✔漾漾腹黑、威化、愛裝弱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