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為了一隻泰迪,使得某人變個樣

    「哇!」特茲撥掉在頭上的手,他摸索一下手邊東西,一抓就趕緊往森林裡跑去。

    從小就住在這片森林的特茲以為自己敏捷的身手三兩下功夫就能甩開她,可這位女子在她身後跟緊緊,絲毫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特茲不斷利用一些陷阱拖住她的行動,但是這些都被她一一看破。

    終於跑到特茲精疲力盡跪倒在地,女子這時也氣喘吁吁躺在特茲的身旁。

    「你體力真不錯,叫什麼名字?」女子先開口說話。

    「再問別人名字之前,你應該先報上名字才對......」

    「你這小鬼......好!我叫依兒」

    「特茲」

    依兒爬起身子,像特茲生出手「真的個不錯的名字呢!」特茲握住她的手一下就被她拉起來。

    「對了,這個可以還給我嗎?」依兒比著特茲手上的黑色泰迪熊。特茲這才發現她剛剛隨手就拿的東西就是那隻泰迪熊。他將泰迪熊放在依兒的手上,而那隻泰迪熊好像因為剛剛的特茲在躲避依兒的時候,一直勾到樹枝,所以他的頭就這樣掉在地面上。

    「「......」」這時的時間好像就這樣暫停了幾秒鐘。

    下一秒,依兒就怒氣沖沖的問起特茲「你說你這是要怎麼賠償我呀!」

    「哦......我、我......」特茲不知所措的慢慢往後退。

就是因為這樣,特茲才淪落為依兒的手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王之后冠 悅陽
浪漫奇幻x西方宮廷原創BG長篇小說古靈精怪小公主與心理變態瘋 ...
奇幻
原罪戰役 冬眠
每次的穿越,都絕非偶然,而是必然。困擾著夜罪四年的夢境,在一 ...
奇幻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1》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