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愛上哥們同人作品

作者
雨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0147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5
累積人氣 771

內容簡介

作者第一次寫同人文 希望這個故事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請多多指教 也歡迎批評唷★

琵亞諾-琵世企業的董事長,三大企業的領先龍頭, 是一位性情中人,平時做任何事都是一副認真的態度,不隨便了事,在遇上危機時會先保護戀人‧朋友為上。跟杜世企業的杜子楓是結拜兄弟。對子楓存著好感,偏偏讓她得知青陽也喜歡著她,深陷三角感情困擾中。

杜子楓-杜世企業的董事長,是琵亞諾的結拜兄弟,是一位正直的人, 平時為人深思熟慮,不隨便犯錯 ,深深陷入對亞諾的迷戀。

衛青陽-衛世企業的董事長,跟子楓 是兄弟 也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是個平時堅強的人,內心信念不易被動搖,在遇上危機時依然綻放出溫柔的笑容。青陽喜歡的卻是亞諾。

琵亞琪-亞諾的妹妹,跟亞諾是不同個性,溫柔可人,不會武功,是個小提琴天才,喜歡亞諾的結拜兄弟杜子楓。

杜子涵-子楓的妹妹,深深被亞諾吸引,之前亞諾伴過男裝,之後知道亞諾是女生,還是深深喜歡著亞諾。是個不服輸的堅強女性。

楊娜娜-楊世企業的神秘人物,沒人看過這號人物,是個堅強女性,把三大企業當作是對手,之後被衛青陽意外救了,從此對青陽有不一樣的好感。

吳翰昇-子楓 青陽 從小就認識的兄弟,是個脾氣火爆的人,表面上是幫著子楓 青陽 背地裡卻是楊世企業的間諜,想幫著楊世企業,奪得領先龍頭的位置,卻無意間得知娜娜喜歡著青陽。

吳萬豪-漢昇的爸爸,一心想勸漢昇別走偏,最後卻被自己的兒子狠心殺害。

南刑天-娜娜的爸爸,也是楊世企業的幕後黑手,身世一切都是謎。

杜光柱-子楓的爸爸,杜世企業的前董事長,退休之後把公司交給自己兒子杜子楓,從此帶著鳳姐還遊世界。前黑道扛壩子,已退出江湖。

鳳姐- 子楓的媽媽,是個堅強的女強人,退休之後跟著杜光柱一起環遊世界。偶爾會跟光柱兩個人出現在某個地區做善事。

范小菁-亞諾的表妹,是個空姐,是一個好脾氣 好相處的一個女性,敢愛敢恨,心裡一直有個秘密,就是她喜歡自己的表姐,琵亞諾。

內容大概就是這樣,之後會再修改。

一樣有黑道背景,一樣是娛樂圈子,在這繁華的圈子,人們容易被熏心利益。

隔日的兄弟情 轉眼間 變成相逢敵手 ,曾經相愛 卻無法再一起的痛苦。

三大企業的聯合 能攜手共同 擊敗對手嗎? 到底結局如何 ,慢慢看下去。

最新章回

第九章 亞諾的女裝

公開 2017-03-03 09:45

第九章

亞諾看著阿姨 又看了自己媽媽 說著:『 阿姨 不要怪媽媽 真的 ,媽媽當時有問過我的意見 我自己同意的 所以這沒有什麼好傻不傻的,所以別怪媽媽了 ,現在我不是又恢復了,阿姨 就當作妳有​ 外甥跟 外甥女 ,其實沒什麼不好的,是不是。 媽,我回來是要跟妳說 不要太在意 然後公司要舉辦派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快更新

大大啊~~什麼時候會更新啊~~
你已經好久沒更新了.........
2018-08-17 19: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