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7藍白瘋狂創作大PK_白隊

《POPO藍白瘋狂創作大PK_白隊恨-曾經的曾經》

作者
離夕 / 旁聽生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1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如果當初的當初,妳沒這樣對我,我們是否不會是這樣? 當初和妳的回憶,被你的手一揮,就沒了…… 一切......一切全部都毀了……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回到未認識妳的那一段日子

公開 2017-01-22 10:30

“我在哪?”溫平俊在醒來的那一剎那問了自己一句,他看了周圍環境,發現在自己家中。

“果然,有執念,就會回來呢…”溫平俊微微勾起了嘴角。溫平俊雖然不是很好看,但也不難看,笑起來還頗有陽光男孩的樣子。

「與你相遇得那一天,與你分開的那一天,你的……」

溫平俊聽到了手機電話聲,看了一眼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Joyce外送茶莊看照約妹】台北高檔茶推薦LINE:taiwan141約炮叫小姐找援交妹

西門町旅館外送LINE:taiwan141 萬華區中正區找全套半套服務學生兼職西門町旅館外送LINE:taiwan141 萬華區中正區找全套半套服務學生兼職西門町旅館外送LINE:taiwan141 萬華區中正區找全套半套服務學生兼職高雄找/茶加賴:taiwan141/微信:taiwan1413/員林旅/館/找/女/人台中最好茶莊推薦line:taiwan141台中約學生妹妹/臺中約最正的妹/西屯區找正妹叫小姐/臺中外送茶 坊/臺中最優質茶/大里外送茶/西屯區外約/北屯叫小姐Skype:sex8589Joyce外送茶莊
2017-03-08 11: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7-01-30 17: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