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結束的一切,回到了最初

大家好~我是新人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希望可以一起做交流然後改進自己~

有甚麼批評和建議都可以說喔~我會盡量改!謝謝

<序>

從中心的一點四射著無比耀眼的光輝,四周虛無的黑轉眼間成了一片湛藍天空,時間加速,橘紅天空是夕陽的靈魂。

「Devil......」

夕陽照映下的女孩,冷冽的視線仿佛宣告著今天的隕落,而更加冰冷可怕的卻不是末日的預言,而是她對於這個世界的

——墮落。

「小凜,相信我。」

說著的同時,名為Devil的小六男孩,比女孩高了三十公分的他也只有一米五的身高,雙手靈巧的在虛無中彈起耳熟能詳的

——小星星。

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

音樂化成音符飄逸在小女孩的周圍。

小女孩起初有些訝異到轉變為好奇而伸出手觸摸實體化的黑色音符。

然而,在碰到的前一刻,小女孩急促的收了手,這樣的停頓卻不是Devil   的休止符。

惡魔的音樂,是人們內心最深處的慾望。

慾望越強,失落越大,痛苦越深。

塵封的位置依舊是最深層。

「吵死了!我就說我不要和你回去!這個世界不值得留戀!!」

Devil的音樂聲嘎然而止,環繞著周圍魔法般的音符碎裂消失。

「一顆心的夢想,小凜......妳認為會創造神嗎?」

———————————————————

意識朦朧,視線模糊,腦袋也有一些暈眩,這情況已經很多次了,但我卻始終無法適應。

「又是這裡......」

林禎丞放眼望去,一座座墓碑插在各個小丘,有些是十字架,有些是中國傳統的墳墓。看上去雖然別有一番風味,但卻怎樣讓人無法開心的欣賞著。

他漫無目的的尋找著出口,雖然這種未知的情況已經很多次了,但卻無法記住這裡的出入口。

一天、兩天之後,林禎丞甚至會忘記自己在這裡見過甚麼人?又或者在這裡做過甚麼事情?

不過這一次曉云溫柔的言語卻沒有傳入他的耳裡。

「曉云......?」

試探性的,林禎丞帶著點疑問對著周圍問道。

沒有人回應,寂靜仿佛凍結了時間。

「曉云......妳在嗎......?」

同樣無人回應。

真是奇怪了......

不,不對,奇怪的或許是為何每次會在無意識之間來到這裡,甚至每次曉云都會在他的身旁。

林禎丞爬上了一個小坡,刺眼的太陽、多雲的天空,散發一股不尋的氣氛,

剎那之間,像是閃過了甚麼,清晰的視野被染上了第二個畫面,模糊的讓人看不清處。些微的頭痛讓林禎丞不禁停下了腳步,揉著自己的太陽穴。

一臺漆黑鋼琴宁立在群丘環繞的低處,不自然卻讓人不免覺得神秘。

想彈鋼琴......

林禎丞左手緊緊抓住了右手的衝動。

抑制住彈鋼琴的衝動,卻無法遏止好奇心如藤蔓般蔓延而勒住了脖子。

走了下去,一座東方式的墓碑依附在鋼琴旁。

2012年9月27日     夏洛瓦之墓

弔記於2012年9月27日因祝融肆虐因而葬身在台中市華爾格纳餐廳,夏洛瓦孤兒院九人,艾利希亞•夏洛瓦,真司•夏洛瓦,凜•夏洛瓦......

「凜......」

墓碑旁一疊疊的日記上註著「致小凜」的字樣,林禎丞拿起了一本日記,黑色外表烙印著白色薔薇。

正當林禎丞準備翻開內頁,一聲叫喊破滅了寂靜仿佛劃破了蒼天。

「住手!!」

女孩高高站在小丘頂端咖啡色的秀髮閃著午後陽光的嫵媚,強烈的命令之中卻帶著焦慮和不安,林禎丞無視了這個矛盾,停下了準備翻開扉頁的手,懸浮著的手指輕巧的跳舞著,那華麗的,那般優雅的,彷彿讓人沈浸著。

曉云閉上了雙眼,隱隱約約聽得到鋼琴的舞動,隱隱約約,她的罪孽又再次撲向了她的靈魂,隱隱約約,她的雙眼早已被浸淫的淚水盈滿。

這是我們曾經最初的夢想……

暗暗想著的曉云,又再次看到了曾經的他們,兩個人在音樂教室裡,一個拼命練琴,一個在旁靜靜的聆聽著的時光。

這一次她知道了,知道林禎丞回來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