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物介紹)小棘

在深夜之時,女友可愛的睡臉悄然的映入我的眼簾,緊摟住我的腰的她,沒有防備的姿態,簡直讓我欲罷不能。

我們算是青梅竹馬的關係,自小就能輕鬆往來對方家中。

雖然是青梅竹馬,但她比起青梅更像是竹馬...?

這個比喻單純是說她在童年時期的樣子與其說是女孩子更像條漢子。(男主角此時心裡百般難受)

雖然現在喜歡照顧人與幫我解決問題的事總是處理妥妥的,但只要想起她小時候的作為我就有點偏頭痛。

小時候的她總是愛往外面跑,抓了許多昆蟲、弄得衣服全身都髒、根本不喜歡讀書、根本不去在意老師與同擠對她的目光。這點在小學四年級前都是可以被無視的脫軌行徑。

可是好景不常,自從我們升上五年級後,其他女生都開始對她不友好,原本是無視漸漸開始出言相向,噢,不是。是出言單向。

她一直是那種傻呼呼的個性。一直都是。就算她本人甚麼事情都沒做錯,同學誣賴她,她也能默默的背黑鍋。與其說是傻,倒不如說是爛好人個性...。

我記得有次小六時,我們班一個比較受老師疼愛的學生A子,打了另一個女生B子巴掌。而老師恰巧經過現場,老師質問的同時,B子被A子瞪的說是我女朋友打的。映像深刻的,A子在老師身後看著她的那個視線。蟒蛇捲起獵物般的尖銳視線。

B子平常沒事就常在班上找我女友麻煩。故意撞倒啊,出言諷刺什麼的。

啊,對了。我女朋友叫小棘。身高一百五十八吧。體重忘了(她根本沒說。)我們是高一的時候才開始交往的。不過嘛...我是從國二的時候開始喜歡她的呢。

啊啊,這是秘密喔,她不知道。

由於小棘是大家的眼中釘,沒有任何懷疑的老師就把小棘叫到辦公室去。小棘被老師指名後眼睛瞪圓的沒說甚麼,就跟老師走。當我從A子的視線看往小棘時,我一瞬間,看到了小棘憤恨的眼神。

但自從這件事情後,B子沒在找碴過小棘了。有人謠傳是小棘私下找了B子報仇,也有人說是B子被A子欺負到怕不敢造次。

想到這,我揚起了嘴角,將回憶丟下把她往我懷裡抱得更緊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我的总裁叔叔 liaonin
为什么?我明知道他是我叔叔~我还对他有别样的感觉。
商業理財
网王炖肉 李常任
就是一篇纯肉文,作者不指望这个挣钱,但是喜欢的话请留言,单机 ...
商業理財
穿越之媚术 helena
穿越,媚术修行,肉多多,一女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