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撕裂

是誰?

黎沐櫻睜大眼睛,她本就睡的不安穩,就算醉了也還是能醒過來。

陌生的俊美男人,難道自己又中計了?

「別碰我!」她用力咬下他的舌頭,仇燄楓吃痛退了開來,她一翻身就退到房間角落,從地上撿起美工刀,凶狠的看著他。

真是隻備心十足的野貓。仇燄楓抬手抹去舌尖上的血珠,對她的興趣更濃厚了。

「妳叫黎沐櫻對吧?」仇燄楓向她走了過去,抓住她的手腕,「安份點,我不會弄痛妳。」

「你跟那些人一樣,對吧?」少女長長的眼睫垂下,倔強的黑眸抬起,殺意宛如實體透過視線射穿他,「把我強暴了,像個垃圾一樣扔在那,為了好玩把我昏迷時不知道的事傳到網路上……」

仇燄楓的唇角動了動。

「毀掉別人的一切很好玩嗎!為甚麼你們這種人會存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根本不是人,是惡魔……嗚……」

黎沐櫻握緊美工刀,淚珠泛出了眼框,無聲滑落臉頰。

她兀自哭了起來,哭到不能自己,在一個素不認識的人面前像孩子一樣宣洩自己滿腔的痛苦。

仇燄楓無言的走到她身邊,抬起她的下巴。

「先去洗把臉吧。」他嘆了口氣,指指一旁的浴室。

黎沐櫻一邊哭一邊站起來,方才的氣勢完全消失,仇燄楓只覺得她實在反覆無常、陰晴不定。

嘩啦嘩啦的水聲之後,她從浴室走出來,已經沒有哭過的樣子。

即使卸除濃妝,也是一張賞心悅目的臉蛋。

「我先走了。」她冷淡的說完便去推門,但隨即背後便陷入一堵寬闊精壯的胸膛。

隨後,她的視線被一隻溫熱的手掌覆蓋住,世界陷入黑暗。男人的氣息隨著低語噴在她的耳根,引起一陣搔癢與酥麻。

「我還沒說要放妳走呢…我的獵物。」

她的雙眼被遮掩著推到床上,男人沉重的身軀壓了上來,充滿霸道侵略性的含住她的嘴唇,她來不及反應,蛇般狡猾靈巧的軟熱舌頭便順著唾液滑入她口中。在雙目看不見的時候感官敏感的不可思議,快感猶然而生,她漸漸放棄了掙扎,主動勾上他的後頸、仰起頭,回應起來。

仇燄楓眼神一暗,這個女人的反覆無常他並不討厭。他的手撫入她的衣服中,先隔著黑色蕾絲胸罩搓揉,而後手指一勾將礙事的胸罩拉去,握住了少女飽滿雪白的胸。這一握,黎沐櫻弓起身子,極其誘人的喘了聲。

仇燄楓手一緊,她痛的悶哼。

「妳在誘惑我。」摻入情慾的低啞嗓音在唇舌交纏中吐出,「妳已經逃不掉了。」

黎沐櫻輕喘著,她直勾勾的凝視著他,冷冷道,「有種就把我操死。」

宛如按下了一個狂暴沉淪的開關,仇燄楓掐緊她的腰,將她的臀部抬起,一邊吻咬著她胸前的紅櫻,一邊撩起她的短裙,手指隔著內褲在柔軟的秘密花園時而粗暴按壓,時而輕柔撫弄,黎沐櫻呻吟著,指甲在他的肩上刮出紅痕,下身已濕成一片。

「嗯……啊!」她甜美的呻吟,仇燄楓的手指探入她的櫻桃小口中玩弄著柔軟的粉舌,一邊抓著她的手強硬的伸向自己的皮帶。

箭已在弦上,失控的齒輪已開始瘋狂轉動。

黎沐櫻狠狠咬著他的手指,咬出了腥甜血味。仇燄楓將手指抽出慢慢舔舐他的寵物的野蠻,危險的睨著她,邪魅一笑,隨後猛然插入她的穴中!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黎沐櫻感覺下身完全麻痺了,或許已經不是第一次所以並沒有痛到撕心裂肺,取而代之的是毒液般腐蝕全身的快感與灼熱。

「我要動了。」仇燄楓低低的說,隨後便擺動起腰部,由慢到快,最後瘋狂的抽插著,惡意頂撞她的深處。

「啊啊啊!」黎沐櫻睜大眼呻吟著,她的身體完全被對方操弄著,跟隨他的動作扭動搖晃。仇燄楓咬著她手上的傷痕,舔著她纖細的鎖骨,手也不閒著玩弄她的雪乳。雙重的快感讓黎沐櫻不能自主的高潮了一遍又一遍,仇燄楓完全不給她喘息的時間,只是封鎖她的呼吸,搶走她身體的主權,侵佔她的所有思想。

夜,還很漫長。

「黎沐櫻,妳再也逃不掉了……」仇燄楓一字一句的說,「從今天起,我不會讓妳心裡裝入其他事物。」

只能有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