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2

「吶吶,我說淺夏,」待班導走後,韓悅轉過頭來,直接無視坐在她後方的那人,隔著他說道,「我去找班導讓她幫我換個位置怎麼樣?」

莫淺夏抬起頭,看著韓悅那神采奕奕的臉,不解的問:「好好的,換什麼位置?」

「我說淺夏啊,這位置對於我來說真的不適合,那麼前面,老師們的口水那麼多,一定會噴的我滿桌都是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輕微的潔癖!」

聽到她的話,莫淺夏頓時眼角抽了抽,坐在最後一排的第三個,那也距離講台有一段距離好不好?被口水噴得滿桌都是?還輕微潔癖勒!虧她掰得出來,她怎麼會不知道那些都是韓悅為了換到後面去的理由。

於是她淡淡的說:「坐前面不好嗎?你可以認真上課呢!」環視了教室一圈,瞇起眼又道:「而且,教室位置也滿了,妳還想換到哪去?」

發覺自己的想法被視破,韓悅馬上扯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呃,嘿嘿,淺夏啊,我還可以跟妳換阿,妳那麼認真,坐前面還是比較適合妳啦!」

「我說,韓悅啊,人家就沒有要換的意思,幹嘛強迫她?」一到慵懶的聲音插了進來,坐在韓悅後面的江梓明說道。

「誰說我強迫她!江梓銘你不知道就不要插嘴好嗎?沒人再跟你講話!」韓悅瞪了他一眼。

「什麼啊,幹嘛那麼生氣啊,真是。」

「我在跟我的好朋友說話,不用你管。」韓悅冷哼了一聲,不再理他,「淺夏不要管他,我們聊我們的。」

好朋友?江梓銘轉過頭看了莫淺夏一眼,她說他們是好朋友?自從一年級來到這個班,幾乎沒有看過她跟任何人說過話,韓悅卻說她們是好朋友,真奇怪。在他眼裡,莫淺夏不過是這個班上的邊緣人而已,樣子也普通到了極點,她與韓悅相比,一個待著厚重的粗框眼鏡、放著長直髮、看不清真實樣貌的女孩,和一個臉上沒有任何遮擋、也沒有化任何妝,有著一雙大眼、精緻的鼻子、恰到好處的小嘴,顯現出活潑氣息的韓悅,簡直是天壤之別,況且,韓悅在校內也可說是小有名氣,跟這個相貌普通、連話都很少講的莫淺夏並肩站在一起,很難想像她們是好朋友,更別說她們是如何認識的,想想也覺得不可能。

搖了搖頭,嘆了口氣之後,江梓銘便不在多想,趴到桌上去找周公玩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