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蔡英信和徐政厚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另一个我。

所以一定也有另一个世界的他们,发生着不一样却又相似的事情。

=1=

全班同学都知道,蔡英信虽然长得软萌,但是个实实在在的莽撞妹子。

“对不起老师!”风风火火推开门的蔡英信一个深鞠躬,“我睡过头了。”

物理课的男老师正在黑板写板书,被巨大的推门声吓得粉笔折断了,“啪”地掉在地上。

“嗯,进来吧。”无奈的老师说道。

其实你不来也没关系,反正你也听不懂。他心里吐槽道,理科的老师真是怕极了这种理学障碍女生。每个都是嫩嫩的小姑娘,只是叫到办公室来还没开始批评就低着头委委屈屈要抹眼泪了,打了37分也不能像糙小子们那样胖揍一顿,阿西真是……不爽啊!这么想得话忽然觉得隔壁班那个皮糙肉厚的叫徐政厚小子也不错,毕竟结实,耐揍的很。

蔡英信缩着脑袋偷偷吐舌头,往座位上冲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别人的桌子,“啊抱歉抱歉!”她小声慌忙说道。

大家都见怪不怪了,把桌子扶正,不受干扰地继续听课。

而坐到座位上的蔡英信,很快睡着了……

此时,隔壁班的恶霸徐政厚正在抓住学习委员问题。

“这个题是什么!”

厚重的啤酒瓶眼镜后的学习委员战战兢兢,“这……这是三角函数。”

“啊?”徐政厚咧嘴弹了一下卷子,“那是什么玩意?”

“就是……”

“啊算了算了!”徐政厚把卷子一撕,没耐心地转身走了。

那种害怕的表情真让人倒胃口,徐政厚觉得还是回到自己熟悉的领域吧。

“YOHO~”这么想着浑身也放松了,他一个跳起,将旁边桌子上的瓶子准确地踢进了垃圾桶。

“当啷!”完美空心球。

“我还没喝完呢……”饮料瓶的主人小声抱怨。

“嗯?”

“没,没事。”

徐政厚看了他一眼,最好是没事。他披上外套,晃晃悠悠出门了。啊天气这么好,不出门透气太可惜了!

一个女生撞到了他身上,真是神奇,他就扭头看窗户一瞬间而已,这个家伙哪里冒出来的?

“抱歉抱歉!”徐政厚低头看到女生有着毛绒绒的头发低下去,一个夸张的的鞠躬之后居然能马上就跑,一点都没有踉跄。有意思,他眼疾手快地抓住肩膀,像无聊的狮子发现了有趣的小猫,揪着后脖子想逗弄逗弄。

“嘿?”

蔡英信奇怪地抬头,这人干嘛还拦着,“我不是故意的。”她又认真重复了一遍,试图挣扎出他的范围,“快松开我要打铃了!”

“铃铃铃铃铃。”真的铃响,走廊里瞬间没有学生了。

哦,急着上课的乖乖女。徐政厚拉着她的领子让她转了个身,自己吹着口哨,“啊我今天心情好,不用感到荣幸,哥哥带你见见世面去。”

“哇吼!”蔡英信这样的姑娘大概没有害怕这种基因,她好奇地看着他,简直在冒粉红色泡泡了,“你是校园三少之一吗?”一般校园里都会有三个最恶劣最帅的男孩子,可能学习极好可能学习极差,但是都很厉害就是了。然后最厉害最帅的那个通常会被一个弱弱的女孩子治得死死的,反差什么的不能再可爱!

校园三少,什么鬼东西?徐政厚推着她躲避着巡课主任,“闭嘴!”

蔡英信少女怎么安静得下来,她大声挣扎:“啊啊啊你推我进男厕所干嘛啦唔!”

徐政厚伸手把大喊大叫的嘴捂住,阿西女孩子一定要这么吵吗,大惊小怪!不过是为了躲那个磨磨唧唧絮絮叨叨抓住一定会被念半个小时的谢顶主任而已,他有点后悔心血来潮带个小累赘了。

忽然被捂住嘴蔡英信整个人都热起来了,还从来没有和男孩子相处过的她这才知道他们的手和自己的好不一样哦,她用拇指和中指无名指互相摸一摸,自己的手软软的。可是男孩子的手好硬哦,也好大,一只手把她整个脸都快包住了。她伸手搭上脸旁男孩子的手腕,以为自己可以借此掌控局势不至于被男孩子憋死。

“该死!”徐政厚顺着门缝看到谢顶主任在向厕所走,果然一个错误的决定做出之后会立即跟着一个果然如此的坏结局,他在身后箍着女孩子的肩,盖着她的脸不许发出声音,然后把她塞进了最后一个隔间——只有最后一个隔间有门,学校的卫生间才不管什么隐私,没有门能让你最快速度地解决问题。

徐政厚自己也挤了进去,回身锁上了门。感觉到身下的女孩子又想张嘴,还好右手没有松开,他动作迅速地按住。好像也意识到这个情形实在让人误会,他难得有良知地解释一下,靠在小耳朵旁边悄声说:“嘘,躲人。”

距离太近了,蔡英信感觉自己的耳朵被轻轻地舔到了。

话音刚落,外面的门“吱呀”一声,开了。明显是男人的脚步声踏了进来,让蔡英信崩紧了身子,回头用眼神询问,“老师?”

右手松开了些,他小幅度点点头,两个人一起猫着腰,密切听着门外的动静。

他们的门被拉了拉。当然没拉开,外面的男人大概很意外:“嗯?有人?”

俩人放轻了呼吸,不敢动。

“欸?没人吗?那怎么锁上了,从门下看看。”

蔡英信瞪着眼睛张大了嘴,如果让别人看到男厕所的隔间有一双男鞋和一双女鞋……她吓坏了。完全忘记了被老师抓到也许是好事,她只需要委委屈屈地抹眼泪,表示在走廊上被坏男生劫持了,然后她就可以安安全全地回到教室了。

可是现在,瞧瞧他们的姿势……

她怕嘛,所以就、就顺着曲着的腿爬到了他身上,本能地勾住他的脖子,自欺欺人地把头埋在胸前,假装别人看不见。

阿西!徐政厚第二次骂自己干嘛心血来潮带了个小累赘,要知道,他可从来没有这样地让女孩子爬在他身上,不,他根本就没和女孩子挨得这样近过。他攥紧了拳头,手痒痒地想把这个胆大包天的小姑娘掀下去。可是不行,相反的,为了防止弄出声音,他还得虚虚地揽着她,免得她掉下去又是一场灾难。

“啊,是有人啊,喂!你说一声啊。”外面的老师大概是看到了里面的一双脚。

“哦……我,我拉肚子了……”徐政厚虚弱地说。倒也不完全是装的,鬼知道这个姑娘看起来小小的居然这么沉。

“真是的,”男人抱怨,只好去了另一个蹲坑。

男人一阵绵长又舒适的叹息之后,小隔间里的两个人不约而同地震惊表示:“我靠,太™臭了!”

老师您应该多吃青菜少吃点肉!

徐政厚忽然发现了带着这个小累赘也不错,至少她的头发味道很招人喜欢,有种花的清香。他弓着身子,偷偷把手揽紧,抱着少女往上提了提,好让自己可以埋进她的头发,抵挡外面的恶臭。

喂喂,不要把我往外扔啊!蔡英信慌张地揪紧了男孩子的衣领,眼睛瞪得大大的。像受惊的猫咪,他心想。

这次之后两个人都明白了吃荤的危害,以及便秘的痛苦。不只是自己的痛苦,你的家人每次都要这样等你的味道散去吗啊啊?

多么的不孝顺!

多么的不和谐!

多么……痛的领悟……

等男人酣畅淋漓地冲厕所离去之后,小隔间的两个人已经僵了。蔡英信早就没力气保持着又勾住他又留有空隙的距离,徐政厚也完全破罐子破摔了。他捂着头想,一定要赶紧忘记这件事,他居然会托住大腿,把女生完全抱在自己身上,并且丝毫没有绅士风度地埋在她胸前。

等等他有绅士风度这种东西?

切她也没胸啊,完全飞机场。

两个人从厕所出来的时候都完全是臭脸,蔡英信完全忘记了自己不想出去的,她踏着步子跟在徐政厚身后,像在踩敌人的尸体。

他们走到了校园围墙边,徐政厚停下了脚步。

“翻过墙吗?”

蔡英信气哼哼地点头,顿了一会儿又不甘心地摇头。

“哈,”徐政厚简直要笑了,不过他会让女生站在他肩膀上吗,简直笑话!他双手插兜,一副看戏的表情,对手足无措的女生说:“那就去翻着试试。”

蔡英信学着电影里的样子拍拍手,“哈!”

……你当跳高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影視
影后女王重生之復仇 高智炫
是我太心軟了......才讓你們一個一個的踐踏我我,我會重生 ...
影視
幸福的約定 林格熙
一段動人心弦的樂章,帶你找回,專屬你的王子。『幸福』,可以是 ...
影視
閃亮爸爸二創-靜蕾的心聲 Jee C
我叫張靜蕾 有兩個爸爸,一個弟弟 節目結束後我知道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