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3 被發現了

  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這一個月裡紀晴也做了不少好事。例如:每天遲到、曠課、上課睡覺......等等的。不過唯一不變的是她的成績,依然名列前茅,所以校方也不好多少什麼,畢竟她的父母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學校不知道晴的父母已離婚)

而葉凱寒對她也越來越好奇了,他每天半夜都能在公園的草地上看到她的身影。

寒只以為那是單純的好奇而已,卻沒想到自己已經越陷越深了。

§

這天,晴和平常一樣到公園晨跑,只是因為今天要去醫院所以時間提早了。

由於腳傷的緣故紀晴必須穿著護膝,以及一些醫療用的衣物。一開始有些人總會用著奇怪的眼光看著她,晴也曾經很受傷,但是為了自己,她必須克服,時間一久,她也不在乎了。而且還會有一些來運動的爺爺奶奶們向她打招呼呢!最重要的是,這個住宅區不是一般人可以進來的,所以她也不怕有同學會看到。

可惜她沒聊到咱們的葉大教官就是如此的特別,剛好住在這裡。

「紀晴?」寒也有晨跑的習慣。沒想到會遇到晴,但是距離實在有點遠,所以他不太確定。

晴的辨識能力很好,一聽就知道是葉凱寒了。“糟了”這是紀晴心裡的第一個想法。

「教官早啊~呵呵~」晴轉頭笑笑的說。

「早啊~」寒也笑。

“舒淇不是說這個教官很冷漠很兇的嗎?怎麼見到我還會打招呼?難道是我最近太常進教官室,所以他才會跟我打招呼?”紀晴在心裡想,沒發現寒正盯著她身上的裝備,尤其是腳。

「妳...的腳?」也許一般人只會以為紀晴的裝備太多,所以用奇怪的眼神看她,但寒受過訓練,一眼就看出那是醫療專用的。

「嗯?不要問,也不要告訴任何人,對了今天我不會去學校」晴的臉瞬間冷了下來,又想到今天要去醫院檢查,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順口告訴他了。

「嗯!」既然妳不想講,那我也不會強迫妳。

§

接下來的一整天,葉凱寒都在尋找有關紀晴的資料。可惜都只有一些得獎紀錄而已,而且多到不行。除此之外的就只有父母的姓名和聯絡電話而已。

「父:張哲浩...咦!是T大最有名的教授!母:紀月...國際知名設計師呢!難怪女兒這麼厲害。」寒看著紀晴的資料思考著。

醫院裡。

「江伯伯,我的腳...」紀晴擔憂的看著自己的腳,開學那天她為了躲教官而跑了,衝刺的那種...這幾天又爬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腳的復原狀況。

而江伯伯是醫院的院長,也是除了父母以外最親近的人,從小紀晴就愛黏著江泉,老是問東問西的,許多知識也是紀晴從他這學來的。腳的事除了紀月以外也只有江泉知道。

「晴兒~妳的腳恢復的很好,不過要完全好還要一段時間,我知道妳都有在晨跑,但不要跑太快,不然傷口會裂開的。」江泉把紀晴當作自己孫女一般的照顧、疼愛,對於晴的遭遇他也十分心疼。

「嗯!謝謝江伯伯!」晴一把抱住江泉,模樣就像以前那單純快樂的小女孩,讓江泉看了十分心疼。“唉,這可憐的孩子”

「呵呵呵~好啦~快去復健吧!」江泉慈藹的看著晴。

「Yes   sir!   」晴學著軍人,還調皮的眨眨眼。然後就快快樂樂的走出去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男神,你等等》 米琳
【出版訊息】☆《男神,你等等》將於 2024 年 1 月 9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