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掛名FBI聯盟019~024

019

童話甩出了自己的武器長棍,對準著迎接自己的黑西裝男子:「莎筱姐人呢?」

對方微微躬身:「曲小姐和我們老闆正在內廳等候二位,請兩位貴客隨我一同前往。」

童話挑了挑眉,隨後垂下眼作思考動作,而清楚則是默契地和對方談話以達到轉移注意力的動作:「我想請問莎筱的情況如何,你們沒有傷害她吧!」

「請放心,老闆知道曲小姐是兩位貴客的重要同伴,時間緊迫,還請兩位移駕。」黑西裝嚴肅的說著。

眼中的紫光褪去,童話隱晦地對著清楚比了一個手勢。

「我明白了,請帶路。」得知對方沒有埋伏後,清楚對著黑西裝點點頭,放在外套口袋內的手快速的滑開手機螢幕並按下幾個鍵。

童話假裝在看著室內的古董擺設,不經意的往前幾步來到黑西裝身邊:「這幾個花瓶都是真骨董嗎?貴老闆肯定花了很多錢,你說我打破幾個會不會讓他心痛呢?」說完還對著黑西裝露出非常天真可愛的笑容。

黑西裝側頭看向身旁的少女:「請您不要破壞東西,若您對老闆的財產做出損壞舉動,談話結束我們會依法律向您提出賠償。」

「那可要小心一點了,黑心老闆還敢跟人談法律?」童話笑瞇瞇地回問一句,不等對方回答便退回同伴身邊。

對童話半帶威脅的話語沒有表示什麼,黑西裝轉過頭繼續帶路。

在對方完全被對自己以後,童話在一個監視器照不道的角度將剛剛從黑西裝口袋裡面『順』來的手機塞到清楚手上。

清楚快速瞄了手機的外貌一眼,並將手機放入另一個口袋。

型號Sunsing   D4,該牌最新產品,銷量不錯。

雙手插在口袋中,清楚表面上看起來正漫不經心的掃視著周圍的環境,實際上已經在腦海中調出D4手機的操作方法,同時迅速解開了螢幕上的密碼鎖,開啟藍芽。

在看到一幅畫後,清楚停下腳步,拿出手機拍照,並對著看向自己的黑西裝開口:「啊!我很喜歡這幅畫,希望你不要介意。」

拿著螢幕上的照片對黑西裝晃了晃,隨後將螢幕轉回,手指輕點快捷鍵、搜尋藍芽、傳送資料。另一隻手同時接收資料、清除紀錄,再將D4手機拿給童話

做完一系列動作後,他們也來到了內廳的大門前。

童話快步的越過黑西裝,不等對方報告便搶先推開門:「莎筱姐!」

錯身的一瞬間,手機滑回了黑西裝的口袋中。

020

九月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夠倒楣了,沒想到更倒楣的還在後面。

打完電話以後,不認識路又不願意再走一次防空洞的九月只能待在原地等待警方的到來。

不料,他等的警方還沒來,就來了一個穿黑西裝的光頭男。

光頭男的身材十分健壯、把一身西裝繃得緊緊的,除此之外,他的光頭上還刺著龍身圖騰、沿著額頭一直到下巴,臉上戴著黑色墨鏡,一副就是老子很不好惹的樣子。

重點是,對方正東張西望,很明顯是在找尋東西的表情。

不會吧……

九月嘴角抽了抽,看了一眼躺在地上昏迷中的逃犯,覺得自己還是趕快從防空洞逃走比較好。

只是還來不及實踐想法,光頭男已經發現九月了。

他走到九月身邊,正想開口,就看到昏倒在地上的逃犯。光頭男動作停頓了一秒,隨後看向九月,並從腰間掏出一把槍:「不好意思,小夥子,可能要請你跟我走一趟了。」

021

清楚姿態端正地坐在沙發上,一臉溫和的跟司腓朱虛與尾蛇:「道歉的話您不用再多說了,直接說清楚您把我們引到這裡來的理由吧!」

明明是老大卻被死肥豬當成了手下晾在一旁的童話靠著椅背,開心的瀏覽著剛才清楚利用手機盜出的機密資料。

恩,非法貨物走私、洗黑錢、賄賂政府官員……這堆資料如果公布出去足夠對方死好幾遍了。她是公布呢、還是公布呢?

算了,先確定對方的目的再說。

在對方手下還沒看到手機螢幕之前將畫面轉成遊戲,童話一心二用的打起了小怪順便聽起談話內容。

「您的意思是,之所以做出綁架我的夥伴這種事,是為了要委託任務?」在心中把眼前這隻死豬放血割肉,表面仍十分和氣的清楚加重語氣講話。

「是的,只要你們能從我死對頭那裡把我妻子的遺物取回來,我便能把您的同伴完好無缺的還給你,順帶還有豐富的酬勞,以及我們之前的恩怨就一筆勾銷,這是一筆很划算的交易,不是嗎?」死肥豬慢條斯理的說著。

「順帶一提,為了提防您的手段,無論今天你從我這兒拿到的任何資料都不是真實的,若不信,您可以檢查一下。」

聽到這句話,清楚臉上的笑容再也維持不下去了。明白對方有備而來,他看向自家老大,而使用超能力竊取對方心聲後的童話用手指點了點自己的耳朵。

死肥豬說的是真的。

看來我方別無所擇……清楚嘆了一口氣。

是他們技不如人,只能妥協:「我明白了,那麼,請交代關於遺物的事情和您死對頭的情況。」

022

「我以為我能和我的同伴見面。」莎筱對著負責看顧自己的手下提出疑問。

「只要你的同伴同意接受委託,你們能見一面的。」

「啊我明白,能見面不代表會放人吧!」莎筱露出了十分漂亮的笑容。

──看來這頭豬花樣真多,打一頓好像太輕了,改成打一頓以後踹爆他的蛋吧!

曲莎筱,掛名FBI聯盟中的女王『危』笑的想著。

023

得知有人要劫機的消息,西爾西頭痛萬分地按著額角──出個任務狀況一堆,身為指揮倍感心累。

為了不打擾已經入睡的愛人,他小聲的使用組內特殊微型通訊器進行布署:「迪亞斯,對方劫機的具體行動是什麼?人數幾人?」

『三個人,疑似是恐怖分子,三個人都在經濟艙,對方的武裝力量狀況不清楚,具體行動不清楚,時間十分鐘後開始……呃、有炸彈。』

聽到那兩句不清楚和有炸彈,西爾西覺得心更累了。提起精神思考幾秒後,果斷下達命令:「我去通知機長;月姬和米倫前往制服歹徒;迪亞斯前往炸彈所在地,截斷炸彈接收的控制訊號以及屏蔽對方的通訊,等歹徒被制服後追蹤訊號來源並上報總部。」

『收到!/了解。/是!』三道聲音從別在耳朵內的微型通訊器中響起。隨後,被點名的三人起身前往各自的目的地準備執行任務。

西爾西看到同伴的身影消失在頭等艙後也準備行動,他站起身、彎腰,輕輕的在自家愛人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幸好沒有吵醒妳……他溫柔一笑,走向一位空姐的身邊並向對方示出證件:「您好,我是FBI偵查員,我有緊急事件需要通知機長,可以請您為我帶路嗎?」

024

路仁岬回到家中後,從新聞上看到班上一位同學失蹤的消息,那位同學疑似被歹徒帶走,至今仍在追尋中。

再次慶幸翹課這個明智的決定,他收拾碗筷準備出門倒垃圾──走到門口時身體突然僵住。

又來了!

從三個禮拜前開始,他就感覺到有人在跟蹤自己。

一開始還被認識的人告知只是錯覺,本來想說服自己只是精神太敏感,但是異樣的危機感一直籠罩在他心頭。

雖然曾經報警,只是警察在調查三天後也沒有收穫,隨後便以這是錯覺、想太多來結束。

可是他明明就感覺到有人在監視自己啊!

有苦說不出的路仁岬只好自認倒楣,之後偶然一次介紹,來到掛名FBI聯盟想尋求幫助。

現在的路仁岬不敢出門,只好縮回房間內並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整個人包住。

手裡抓著兩張藍色的名片,他輕輕地閉上了眼睛,祈求明天趕快到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尿急大陸 Asking1996
「你怎麼了?」配角張大哥「我尿急。」主角「靠,那還不快去上廁 ...
奇幻
克蘇魯的黎明 佐渡遼歌
✸百萬字的奇幻武俠作品!!✸淋漓暢快的戰鬥、詭譎驚懼的生物、 ...
奇幻
反派NPC求攻略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反派NPC求攻略(上)》將於2020年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