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過嗎?》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我,林謙翔,一個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冷漠的怪人。
我不愛說話,在我的思維裡,紙筆傳遞的情感比起用說的,要來的真實而細膩。
但是,我的青梅竹馬–陳語茉, 卻有著很中立的認為。
她不覺得用說的就一定比不好,但是她仍接受我奇怪的想法, 所以我們幾乎不講話。
我們寫信,只寫信。
因此我們彼此的房間、包包,總有著各式各樣的信封組,以及來自對方的信。
這是我們獨特的溝通方式, 也因為如此, 她悶在心裡說不出口的心事, 一直都是我先知道。
她給了我有著各種內容的信, 包括那封屬了名卻仍給錯人的情書。

「你愛過我嗎?」我問著早有了解答的問題,再問一次沒有意義,但我就是想聽,想聽到讓自己心死。
「……翔。」她深吸一口氣抬起頭,我看見她明亮的雙眼蒙上了一層水霧:「對不起。」
這是你給的答案,也是我們倆不言而喻的答案。 我的每一次開口,換得的是你每一句傷害。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16-11-27 21:20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哦!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你的生日是在十月七號對吧?到時我一定會送你個大禮的。
上次你問過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其實你已經買好了吧!我喜歡哪些東西我就不信你不知!
認識幾年、送了幾次你要還記不住我可一定和你鬧脾氣啊!(好啦玩笑話)
不過雖然我很想要那些東西啦!可是這一次的生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