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冥冥之中>

作者
食肉的素食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9 0

內容簡介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咱們食肉的素食者是由楹昔、幻凜和廢瑋三個神經病組成的恐怖組織(誤...
千萬不要問我內容大綱,因為我不會告訴你der~~(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啦...畢竟是接龍嘛~~)
各位讀者大大就期待我們努力的把它寫歪吧(!?)
啊反正故事大綱就差不多是冥府之類的...(哈啊~楹昔好想睡覺啊)
楹昔我就是負責碼字的啦!!其他二人超沒良心,又很常拖稿!!!
既然如此,那楹昔只好在這罵爆他們倆了...
(哈啊~~楹昔要去睡了zzz)
結論就是感謝讀者大大們的支持啦...咱們那些沒有肉吃的日子是很痛苦的...

             ----------------------------------------------------------------------------------------------------------------------------------------------

既然楹昔去睡了,幻凜就出來啦~啾咪~~
幻凜要澄清一下,其實碼字是楹昔自願的,絕對不是幻凜沒良心呀!!一開始提議碼字的是鮮菜(是的!就是<開拉鍊,見幸福>的那位)想幫我們推廣(?)之後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楹昔就自願出來碼字啦~反正幻凜我就在旁邊乖乖趕稿就好了(幻凜是拖稿Queen)
嗯?你說我們和鮮菜的關係?當然啦!我們是同學囉~By the way 幻凜就是<開拉鍊,見幸福>的小C啦~至於拖稿嘛...唉~你知道的,寫作是要有靈感的!!再加上幻凜是個懶人,常常寫到一半懶得寫,斷在很奇怪的地方就給別人了(哈哈哈~接龍嘛~)
OH!OH!出來太久,楹昔要來打我了,幻凜就先開溜囉~Bye~~


(楹昔:幻凜!!!你還不快去趕稿!?)
                                     -------------------------------------------------------------------------------------------------------------------------------

書封製作>>
棠梨雨白
*圖源來自網路,侵權及刪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3
公開 2016-12-03 16:28
免費閱讀
0024
公開 2017-04-21 13:23
免費閱讀
0029
公開 2017-06-28 14:46
免費閱讀
0030
公開 2017-07-22 00:25
免費閱讀
0033
公開 2018-03-18 17:01
免費閱讀
0034
公開 2018-07-04 19:59
免費閱讀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