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曾經的旅程[瑪諾狄的傳說]

作者
火志溟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3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3863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2

內容簡介

火山的爆發,讓苗紅不得不與其他人一樣離開自己一直生活的島嶼。交叉在一起的混亂記憶讓她對新生活在期待之中卻也充滿無知的恐懼。不期而遇的慕虹那堅定的目光或多或少給了她點安慰。

考上大學的姜鴻懷着對未來的憧憬登上長途汽車,而失學的許宏卻只是為了逃離與生計。

他們的旅程以不同的方式開啟。有些經曆是几十年的漫長等待,有些經曆則是几天的驚心動魄。但他們都期待着終點的那一刻。

瑪諾狄的傳說——那曾經的旅程

最新章回

[完結]第三幕 / 終點 / 09

公開 2017-04-06 10:01

潮膩的海腥變得鮮香,一個多星期的海上航行也成為賞心悅目的新體驗,慕虹跟著漁民學會了深海打漁。再次上岸,北半球的夏秋之交與南半球的並無太多不同。剩下的行程依然是曲折和漫長的,火車、汽車、步行,只不過已不是為了躲避什麼,而是那大山的深處本就偏遠。

山間的清涼已讓周圍不再有夏末的感覺,遠處片片的點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南翁來訪~

安安,這裡是南翁(的分身)XD,這本好書已我已收入書櫃嘍,我的PO裡最推薦的"對手被隕石砸死難道是我的錯嗎?"也正在更新中,希望可以互相收藏一下增加點人氣>.<
2017-01-03 15: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