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面對現實

一天,一件令人無法置信的結果改變了有為的未來,或許也可以說成是決定了所謂未來的期限吧,卻也使他可以自由選擇了人生之後的方向   ,因為他所能做的   已不再是長度,而是寬度。

有為是一位相當普通的上班族,儘管從小富有夢想,希望能當個拳擊手,卻因為有著奉養家人上的壓力,長大後也只得放棄、任命,與一般人的生活沒什麼不一樣,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有一位賢妻-萱妍陪伴,願意為了他而付出一切,只是他們並沒有小孩。

有為在一年一度公司所舉辦的健康檢查中,竟得知自己罹患了絕症,這當然使有為陷入絕望,完全無法面對自己那僅剩的三年,然而有一天,他竟然夢見了一個小男孩在拳館練拳,讓他想起了過去的自己,那個曾經以職業拳擊手為目標而努力練習的自己,如今卻隨著時間而捨棄了啊。「小弟弟,你還真是努力練拳啊!」有為在夢境裡問了那個男孩,「我當然要認真練習啊   我的夢想可是當一位職業拳擊手ㄟ」跟以前的我一樣啊~   有為在心理想著。「那…你叫什麼名字呢?」有為問。「我叫有為」……

接著有為從通往過去的夢境中回到現實,且伴隨著真誠的眼淚,「找到了!   我找回真正的自己了!」有為一邊這麼念著,一邊踏上了通往夢想的路上。

有為回到了他過去常去的拳館,遇見了曾經訓練過他的教練,有為都稱他為老爹,請他再次的給有為幫忙與協助。於是有為終於又回到了這個地方,繼續他那未完的使命,持續的朝著他的夢想前進。

至此他還剩下兩年   十一個月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稀薄的水珠 希煦
此為我的廢話日記區•分享日常發生的事情• ...
生活風格
冷與暖的繫絆 倚欄遠眺
小麗因為在嬰兒時期爬的不夠,就被要求學走路,因此大腦發育遲緩 ...
生活風格
和雨神一起在台南吃喝玩樂隨手記 吃貨雨神
只要我一出門,不管是多熱的大晴天,走過的地方都會莫名其妙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