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血紅祭典01

「可以,待在這裡嗎?」我問著那個銀髮女孩,她比我大上四歲,應該是我的姐姐,但,她是誰呢?

我是一個孤兒,我原本用著孤兒院的院名當作姓氏,塔爾斯,這是我原本的姓氏,直到凱爾薩斯家收養我,我的姓氏才正式改為凱爾薩斯,我有了家人,但這種異樣感,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壓迫,是怎麼回事?

砰的一聲,似乎是大門被撞破的聲音,然後是大吼咆哮的聲音,一陣一陣的吵雜聲響,還有那既熟悉但又不熟悉的慘叫聲。

那女孩想要跑出去,但我拉住她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阻止她出去。

對方也確實停在那兒,慢慢跌坐在地上,聽著外頭的吵雜。

「要安靜喔。」我說。

「生下惡鬼的人不該活!把惡鬼交出來然後去死吧!」多麼惡毒的話語,傳進我們的耳中,然而沒辦法反駁,在這個地方,她就是惡鬼,就是不潔的象徵。

美麗的紅瞳流下眼淚,她沒有把淚拭去,任它在臉上滑落地面,一臉茫然的坐在那兒,我只是靜靜看著,因為,我什麼也做不到。

他們在外面翻箱倒櫃,我們坐在房裡聽著他們,真的,好吵……

「可惡!到底在哪裡!滾出來!」其中一個男人大吼著,我們依然靜靜的坐著,直到他們來到這裡,撞開了大門,抓起她瘦小的身軀,往牆上砸。

砸過去了還不夠,男人又走到她前面,抬起腳往她身上踹,狠狠得踩,可她就像個死人一樣毫無反應,任他們對自己實施暴力對待。

為什麼呢?為什麼她要承受這一切?為什麼她必須被譽為惡鬼?因為長相嗎?還是因為個性?甚至是因為看不到的雙眼?理由呢?在哪裡?

即使她沒有反抗,但身體終究承受不住,瘦小的身體咳出鮮血,全身都已經有明顯瘀青,額頭上也有一道血淌流下來,衣服髒兮兮的,破破爛爛的,意識似乎已經迷濛了。

「村長!快殺了她!殺了她我們才會被神祝福!」一個女人說著,「是啊是啊!村長,快動手吧!」另一個男人附和著。

原來他是村長嗎?愚蠢至極。

村長拿出一把長刀,就像是專門用來驅鬼似的,瞄準著她的脖子,準備砍下去……時。

那個被我稱呼為父親的男子,抓住了村長的手,以及那把刀子,對我喊著:「快帶她走!快!」

我點頭,因為我知道她看不見,父親有跟我說過,我勉強拉起她,用著嬌小身軀的優點穿過人群,逃離那個家。

「要帶我去哪裡?」她的語調茫茫然的,像是一個比我小的小孩一樣,嘗試睜開眼卻被劇痛阻止,眼淚從沒停過,但我也分不清了,她的淚是因為剛剛的事情,還是因為劇痛了……

我帶著她跑,跑到村子郊外一段距離,我們才停下來。

「這裡是哪裡?」茫然的聲音,我告訴她這裡是我們以後的新家。

可,該怎麼蓋呢……

我看見了那個有些熟悉的高大人影……

to   be   continue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魔王傀儡(舊版已停止更新) 亞娜‧薇兒帝娜
(卷一)在普通世界生活的亞娜,在與家人出遊時遭遇不明生物的攻 ...
奇幻
精靈寶冠 解冰
她是貌美如花身材性感的中產階級精英卻因意外捲入了自小糾纏著她 ...
奇幻
《第九號愛麗絲》 拆野拆替
“Alice had a dream. S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