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熱烈追求,適得其反

怒氣轟轟的回到家,一把扯掉脖子上的領帶,怒氣道。

「呿!當我好耍一樣!哼!」

又想起那認真的告白,臉上浮起明顯的紅暈,甩甩頭。

「別想了!去洗澡!」

走進淋浴間,嘩啦啦的水聲由內而外的透出,某個色氣滿滿的聲音,隱隱約約的透了出來,大約洗了有半個小時,梵天棨腰間繫了一條浴巾,才從淋浴間出來,一身水氣茫茫的誘惑之氣。

「呼!………」鬆鬆吐了口氣,擦擦還滴著水的頭,一身人魚線、腹肌,精瘦有條的身軀,正是女人追求的標準小鮮肉。

而煌澪正好因為要方便上班,便搬了家,剛整理好行李,正要跟隔壁鄰居打招呼,按下門鈴的那個剎那,梵天棨才知道今天有新鄰居來了。

「來了,請稍等。」拿起浴袍隨身一披,在腰間打個大概的結,一出門臉徹底黑了。

「欸?原來…………」話還未說完

碰!一聲謝絕拜訪的關門聲,幾近瞬間關上。

「滾!」一聲暴躁的滾,一般人自然退避三舍,煌澪也不例外,但是對他好像僅僅只有一點點。

「…………」一臉職業笑臉在對方關門的那刻起,變得有點黑甚至燦爛的笑容也微僵了。

收起職業的笑容,改為邪氣的笑「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被我找到了吧。」

靠近門邊,用自己與對方聽得到的聲音說「休想逃離我的手掌心,因為無論如何,我、都、會、找、到、你!」說完邊轉身走了,因為他知道那人會聽人走了嗎?才這麼做的,當然也被他猜中了。

聽完這段話的人,滿臉通紅加不可置信的癱坐在地「…………有沒有搞錯啊……」

一早進公司,便頂著兩個清楚的黑眼圈,走到公司裡,看見桌面有一份早餐擺著,有氣無力的走近,看向隔壁已經到了的林氶誠。

「林,這什麼時候有的,你知道嗎?」詢問早在自己就已經來的同事。

「我不知道,我也才剛來不久,大約十分鐘前就在了,趕緊吃吧!你今天下午有會要開,別說你忘了。」林氶誠“好心”的提醒了梵天棨。

對方不說梵天棨還真忘了「不吃白不吃。」稍微看了一下。

:雞肉三明治、美式咖啡,還不錯。

拿起三明治加緊趕工今天下午會議的報告內容,打字的速度可說有千隻手似的,一分鐘內打的字可以超過60個,可說神速,不到半天的時間報告也就打完了,早餐也吃完了,存檔保存,結束。

「唔!~哈……」大大的伸了一個懶腰,吐一口氣「勉強趕完了。」

精神開始鬆懈,加上幾乎一個晚上沒睡,睡意徹底的襲捲而來「林……救我……」我不能睡啊!

「嗯?」看了一眼身旁已睡的人,撲克臉的他笑了,「睡吧!下午好發揮。」說完就變臉的變回撲克臉。

「好…………吧……」說完便睡著了。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好吵。」秀氣的眉皺在了一起,眼睛微開,正好被一個閃光閃到眼睛「唔!」悶哼一聲「別拍了。」看了一下周身的一堆人,一臉懶散卻慍怒的瞪著「散了!」沒好口氣的喝道。

作者的話————————————————————

基於為了保持神秘感,爺決定不加下期予告。

無法滿足好奇心的同學朋友們,真是對不起。

在此等候批評,恭迎提出意見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反轉的奧賽羅 Riman
《Reversal Othello》  O, beware, ...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3作 ...
耽美
玻璃屋裡的兔子 神喵蜜娅
「我已經20歲,也早已不是你在玻璃屋裡圈養的小白兔!」盛易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