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喚醒

作者
子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5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3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9

內容簡介

師父離開我們了,師兄居然偷偷喚醒"他們"。

然而,當初被喚醒的不只是"他們",背後還有一尊王牌。

師兄當初到底以什麼作為交換?
為什麼慕蓉玥總是覺得有人在暗中保護她?
他們到底是幫助我們還是來傷害我們?




 

最新章回

討厭的師兄

公開 2018-10-27 22:25

「好冷......」慕容玥蜷起身子。

「被藏去哪裡了,一個小孩而已,有必要這樣虐待嗎!」外頭傳出一個男人的聲音,似乎是在尋找著小孩。

這裡......在這裡,我在這裡......。

「小冥,快找找,是一個女孩。」

那個男人的聲音在附近而已,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6)

2023-04-18 21: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5-01 21: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我把我的韓德爾寫完了哦耶(´ε` )♡
2017-07-04 23: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7-04-10 07: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久沒回來了W

WWWWWWWWWW
2017-03-27 00: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03-17 23: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17-02-18 13: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接下面

嗯嗯排版好像沒有排的很好,不過還是希望泥能看完*^O^*

我只是想告訴泥我的想法而已,沒有特別的用意:)

希望我們兩個都可以越來越好窩!啾咪愛泥:")
2016-12-09 19: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會改進的,愛你
2017-05-01 14:0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我想告訴泥,其實泥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知道我很沒資格這樣說,畢竟我自己也會很要求自己,知道自己某一科跟不上而且完全是爛到一個極致,就會特別緊咬那一科。雖然經過了這一次段考好像也沒什麼用……
可是,我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去上課。雖然離開家到新的城市之後覺得家鄉比較好(什麼都比這裡好),但是我也是跟其他人相處的不錯。當然,我承認我的朋友就那兩三個,其他人應該也稱不上朋友但基本上還是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不過我也不會覺得我特別抬不起頭。我還是有一些科目可以跟她們平起平坐的。就算只有一兩科,但我還是覺得我有能力可以和她們一樣。有一些科目可以,沒道理不及格的那些不行。
其實我自己也是很害怕的。表面上雖然豁達,但是心裡卻很緊張。大家都說才兩次段考而已不用太在意,慢慢調整就行。但我想,這句話過不久就會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的批評與瞧不起。我知道很殘忍,但現實就是這樣。我們不可能成為小說裡的主角,各個都可以輕而易舉的突破障礙。我們待的地方很不一樣,別人自然會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我們。像我,我是家族裡被寄予厚望的小孩,當他們一得知我上了這間學校,每人都開始當起廣播電台主持人,大肆宣傳,鬧得沸沸揚揚。但是,我一拿這些成績回去時,又各個不屑。當然我爸媽很支持我,並沒有責備我,因為他們可以理解。但是我的爺爺奶奶就不一樣了,除了一直說學校太遠還要我爸爸載去火車站之外,還對我的分數很有意見。對方畢竟是長輩,我不好多說,但總是會氣在心裡記在心底,很有壓力。
我不知道泥以前的經驗如何,不過我國中時前面有兩個大大的學霸,我不管怎樣努力始終只做掉過一個,悲催的是下一次他又會大大的把我甩在腦後讓本狐狸非常不爽想劈了他……我想說的是,其實我不是什麼人生勝利組,我不是一帆風順進來這間學校的,因為我國中時就被這兩道牆撞的頭昏眼花。而我也找到了我的生存方式,就是穩穩的跟在他們身後。每一科分數都不要差太多,就算有某些差距真的太大,我還有一些強科可以補救,他們是我的動力、我的目標,我能來這裡其實都得感謝他們兩個。
現在,目標多了、高牆多了,我也有我的自尊,我也不想輸,就算以前總是被他們兩個壓在第三,但其實都可以在很前面,也算是風光了三年。難道就得因為某些科目,讓一世英名毀於一夕嗎?好歹我也是驕傲的離開家鄉到這裡來。而且我也想在三年後,能夠再次傲視群雄,昂首擴步離開這間學校到更大的都市去。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現實。我自己也還在慢慢適應中,我想要先把有機會拉回來的幾科先救起來,另外真的比較沒把握的就慢慢來。
失敗完全是不可怕的。我相信我有資格說這一句話。我國中三年失敗了多少次完完全全是妳們無法想像的。但我最懷念的也是那段時光,因為她造就了現在的我。或許畢業後回首再望,高中的這些要命的淬鍊也會無形中再度雕塑我,讓我更好。誰又能知曉呢?我想告訴泥我的想法,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無悔」。大牌說的對,我們來這裡,便注定了我們將帶著這些光環受到其他人的檢視,而唯一能讓自己抬起頭的,便是成績。我不想讓別人瞧不起,那就只得拿出成績,證明自己待在這裡是有用的,而不是敗光家裡給的資源。

加油吧。我們一起加油。人生總是有那麼多的挑戰,關關難過關關過,一定會過去的。不要讓三年後的妳,後悔現在的自己。加油加油!新一的老婆,GO!!!
2016-12-09 19: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毛毛狗再次來訪
給一下小建議
其實我覺得你每句後面要打一下句號比較好,
符合文法
2016-11-27 14: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1 2 3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