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刻 遲來的...(2)

「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連你也是   」言晞悠悠的嘆道

紹廷沉默不語的看這她

「   四年了,已經四年了   」言晞拿起吧檯上的酒杯,輕輕的搖晃道,「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

紹廷靜靜的回,「   不知道   」

「   今天是我們認識滿四年的日子   」她抿了一口杯中的酒緩緩的說,「   四年前的今天,認識了你,原本以為只會是網友,沒想到會變成現實的朋友   」

言晞放下手中的酒杯,頓了頓,看著紹廷道,「   你知道嗎?   ?   我——」

「   我知道   」打斷了她的話,紹廷接著說,「   我知道,真的,但是我不想懂   」

「   呲,原來不是知道,而是不想懂   」言晞低下頭,她眨了眨美麗的雙眼,深吸一口氣後,重新抬起頭說

「   那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你的答案是什麼?」

紹廷猶豫了一陣子後凝視這她的雙眼說,「   我只把你當朋友   」

「   朋友...」言晞的看著他問,「   真的只是朋友?   」

「   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小羊不會唱情歌 Misa
​​★《小羊不會唱情歌》於2019年1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