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三天-侮辱

才短短的幾天,墨的人氣已經超乎他自己的想像。

第三天的時候卻遇到…「請你跟我交往!」一位女客人趁著墨休息的時候跟他告白,墨:「呵呵呵……那個…我…目前沒這個打算…不好意思……」他難為情的拒絕,其實他內心的OS是:「等等!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女客人:「是嗎…不過我是認真的……」,女客人想努力的挽回自己的面子,墨:「那個…」他還沒說完就有一道男聲(是男生的聲音)出現「那我遺憾的告訴你,墨不僅不是人類,而且他已經100多歲了。」亞威故做同情的說,沒錯你沒聽錯墨不僅不是個人類,他是個吸血鬼,還100多歲了。

女客人驚訝的說:「什麼!他不是人類!還100多歲了!」他轉過頭跟墨對視了幾秒,墨似乎理解到她想問什麼,便點了點頭,女客人一秒便了態度,用輕蔑的態度說:「你這個妖怪,為什麼不去死呢?妖怪是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墨忽然站了起來:「就算我是人類,我也無法和您成為友好的關係,因為你的態度成為了人與人之間的代溝,所以我們無法接待你這種人請你出去吧。」他做出請的姿勢,可以發現墨說話已經從您變成你了。

那位女客人只能賭氣的離開。

明(下)天(集)再(待)見(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藏壽司白帽的田野調查 文森魚
簡單的藏壽司工讀仔日記以人類學對人類的好奇,觀察這段時間發生 ...
其它
《林讓》 陸悉侗
|2021- 關於尋找、看見,關於自我的追覓失根的找不到依歸 ...
其它
《長夜》 晨羽
【2014年作品】 ☆《長夜》於2016年1月5日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