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春初(1)

今年春初,設計公司的某部門辦公室,來了一位服裝設計師、白幼湘,冷若冰霜的氣質立即吸引當天同部門同事上下的目光。

周遭紛紛輕聲細語討論著這名據說有不錯能力的設計師怎麼會前來他們這間中型公司,並參雜著羨慕她的能力的話語。

那個某部門,就是所謂的服裝設計中的細部剪裁部門,「各位前輩,多多指教啦,今年有甚麼案子可讓我做的就丟過來吧。」

簡單俐落加上些許冷淡地打招呼之後,一個轉身就坐到上司指定的辦公桌,「又是一堆沒能力不會進修只會羨慕的人。」

從升上國中開始就知道自己要做甚麼的白幼湘,把屬於自己的辦公用具放進抽屜即有條理地擺放至桌上,殊不知已經引起隔壁桌男人的打量眼光。

那眼光是熟悉、是懷念,但又帶著陌生的眷戀的目光。

這位即將與她共事的男同事對白幼湘來說算是似曾相識,卻又陌生了好幾回的男人,因為在她認真打拼的學生時期中,把在高中時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戀愛淡忘掉了。

一個簡單而沒有想太多的春初,就在搬來新加坡的某間房子裡之後開始。

然後在一個四季裡面,體會了完整的冷暖及戀愛真正的滋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三杏子
【出版訊息】☆《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於2022年1月18日 ...
都會愛情
花開葉落不相憶 蕯蕯
都會愛情。立於大家族的龐大利益糾葛之間,一個關於創傷症候群的 ...
都會愛情
純屬騙局 于吝
愛情是錦上添花 永遠不是雪中送炭 依靠別人 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