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五逃脫: 現實再會

鈴鈴鈴~一大清早的再也沒有什麼比叫人起床的鬧鐘更討厭了!我一掌大力地往床頭櫃放的鬧鐘的按鈕拍下。

......不!從今天開始已經有比鬧鐘更討厭的存在了!那該死的夢!

梳洗了一下,又做了同樣的夢的我不爽到連早餐都不吃,揹起書包直接去上學。

「......心火?妳的黑眼圈怎麼更重了阿?」

同樣拉開椅子準備坐下時,隔壁的女同學又跟昨天說了一樣的話,害我一瞬間以為自己還在做夢。

「還不是昨天又做了一樣的夢!」我看了她一眼,眼神死的呵呵陰笑了兩聲。

「喔?不知道是誰昨天跟我說:我看起來像是會被區區一個奇怪的惡夢給打倒的人嗎!」她一邊喝著早餐的豆漿一邊挖苦我「結果現在卻是一副被擊倒的模樣!」

......沒想到這丫頭記得這麼清楚!我打開書包抽出第一堂要上的課的課本,打發道「好好好!是我錯了!我請妳喝飲料行嗎?」

「當然行!」

一聽到有免費的飲料,她可樂的!不過下一秒她卻一改開心的面貌,慎重地說道「可是今天三、四節有體育課,要跑八百耶!妳確定妳沒問題?」

......八百!?聽到最討厭的體育課要考跑八百,突然想起的我一臉驚恐的望向她「靠!我完全忘記了!」

......

體育課男生組一千六跑完後,接著輪到女生組。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我鬱悶地和其他女同學站到的跑到預備線上「八百女生組,預備!」

「嗶!」哨音響起,我便衝了出去。

跑在中段的我扭頭看了一眼跑在我後頭的同學們,瞬間讓我想起了一個念頭:這感覺好像在夢中被那些人追的感覺差不多耶?

於是我將跑在我後頭的同學們全部想成是在我夢中追殺我的那群人,一這樣想,我全身都來了勁!

乾林老思!我突然覺得可怕,力馬衝過跑第一的同學,成了領頭的。

直到我快跑到終點,我注意到一旁樹下綠油油的草地上坐著一個我很面熟的人──AZU!他似乎也注意到我,向我招手。

「AZU?你也讀這間學校?」跑完八百的休息時間,我走到他身旁坐下。

「對阿!沒想到妳跑得蠻快的」他朝我笑了笑「怎麼妳昨天沒有發揮出來?」

就能不能不提昨天那該死的夢境?我白了還笑得出來的他一眼「我不喜歡跑步,今天跑得快只是意外!意外!」

聽完我的話,AZU只是輕笑了兩聲,隨後我們倆就陷入了一陣沉靜。

直到他先開口打破沉默「......對於昨天的夢境,妳怎麼想?」

「很累,異常的累!就好像我實際在跑一樣」一想起昨天的夢境,我累得倒頭往身後的草地上躺「不過說實在的,更多的是害怕」

「沒有認識的人,有的只有無止境的奔跑,能跑去哪都不知道,像無頭蒼蠅一樣......」

「不得不說妳形容得很精闢呢!」AZU認同似地點了點頭「要不加個line吧?睡前我們來商討一下因應對策」

「......我可以私自想成你就是想要line嗎?」

「有夠自戀!......不過也可以這麼想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
奇幻
赤瞳者 晨羽
【2020年作品】☆《赤瞳者01記憶》於2020年6月30日 ...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一: 生命女神】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