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生道理

或許,有人聽到了道理,會覺得厭煩,會覺得無聊,但是深入了解後,才知道”道理“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可是息息相關的,小編我,舉出個例子!

我,剛開始,就有著想當個歡迎的作者,但是,心理卻有種恐懼感,深怕出了這本書後!會被別人批評!會被別人吐嘈!但是,那又怎樣呢?勇敢去試!總比紙上談兵的好!有做總比沒做的好!更有機會!

勇敢的去嘗試!總是會有一次,兩次,的挫折或失敗!還有著百分之50的機率!而且!比不去嘗試多了一份努力以及勇敢嘗試的心!

當時!國父也是革命了11次才成功!失敗時!不顧旁人的眼光,不顧其他人的批評!努力的去嘗試

當失敗時!還能夠去途中找出失敗的原因!或許是這個地方弄錯!或許是這個地方不對!更從這個地方

學到了一份寶貴的知識!

老實說!有哪個人從剛出生就非常成功!有哪個人非常厲害!不用經歷過甘甘苦苦就能夠出名的!

每個人都是歷經無數的挫折、失敗!從中學習!而才有今天的這一大步!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成就!

小編希望!大家都能抱持著自己的夢想!往自己的成功之路!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不要怕!唯有努力勇敢!才能夠突破心中的畏懼!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祝福大家都能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感謝大家多多支持!!!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BTMIN防詐騙 Allon
關注BTMIN防騙手則,減少受害者人群。
商業理財
分手說再見 心晨
高一的那一年,他向我提出了分手,打破了承諾。 「王信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