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資料

羽伶看著好友悅悅無精打采的趴在辦公桌上,心中真的很無奈,不就是送個資料,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期待了好久……」悅悅邊說邊咳嗽。

「那資料到底是要給誰的?」羽伶滿臉黑線。

悅悅猛然抬起頭:「妳消息太不靈通了!這麼重要的事全公司都傳得沸沸揚揚,我告訴妳,昨天組長來找我要我把帳單算完然後隔天親自拿給夜少!」

「夜少?誰啊?」羽伶問。

悅悅睜大了眼「妳連這個都不知道!?妳到底是不是我們公司的員工?夜少是我們A市最大集團的三少爺,集團分為三個部分,由夜少和他的兩位兄長合夥經營,我們這裡就是由夜少管理,他可是妳的頭頂上司。」

「喔。但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夜少可是我們這裡最帥的冷酷型男。」悅悅的雙眼冒出顆顆紅心。

「妳先專心養病。」羽伶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下去。

「可是資料還沒送過去啊!這樣……看在我們是朋友的份上,我把這個寶貴的機會讓給妳,或許可以跟夜少說幾句話也不一定。」

「那麼麻煩妳自己去就好了,不過是個小感冒。」羽伶嘆了口氣。「那怎麼行!如果高貴的夜少被我傳染了怎麼辦……」悅悅又開始陶醉在自己的幻想中。

羽伶拿起資料袋,送資料只不過是敲門,進去,給資料,離開,不到三分鐘就能解決,就算能看到朝思暮想的帥哥也不至於興奮成那樣。

「好,幫你送。」說完羽伶邁開步伐直接往高層主管部門走去,無視掉身後悅悅的加油聲。

來到玻璃門前,說不緊張是假的,畢竟是最高層的上司嘛!再次深呼吸推開門……等等,是不是忘了敲門?

「大少,輕一點!」一個抹著濃妝的妖豔美女被壓在辦公桌上,身後的男子邪笑著動得越來越快。

「啊!」女子似乎達到巔峰,接著攤在桌上,辦公室的角落裡還坐著另外兩個人,興趣正濃的看著這一幕。

站在門口的羽伶一經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嘴張得能塞下一顆雞蛋,在辦公室裡***?還以為是個禮貌體面的人,結果一個個都是衣冠禽獸。恨不得能挖個洞躲起來,是羽伶心裡最大的願望。放資料,走人,就這樣,羽伶吐了口氣忍著不讓自己的臉上出現一絲鄙夷,將資料一放轉身就要走。

辦公室裡的人這才發現她的存在,羽伶淡定的走到門邊想打開門。

「這位小姐請等一下。」

羽伶汗毛豎直,戰戰兢兢的轉頭過去,強裝鎮定「有什麼事嗎?」

那位似乎是大少的傢伙,整理了一下服儀,露出人畜無害的模樣,要不是剛才發生的事令羽伶太過震驚,她還真的要被著虛偽的笑容所騙。

「很抱歉讓妳看到這種事。」他滿臉歉意,當然是裝出來的。

「沒事…」

「你剛才的資料是要給夜的吧?我是他大哥我叫軒,旁邊沒穿西裝的是老二雷,最後一個才是夜。」

「嗯……」那個叫雷的一副垮褲子弟的模樣,而夜……眼神冷得要命。

「小姐妳是?」

「宋羽伶。」

「羽伶?真是美麗的名字。」軒繼續帶著虛偽的微笑。

「大哥!你什麼時後變得這麼有禮貌,想幹她直接撲倒就好了嘛!」雷用著單純語調說著,好像只是在討論天氣一樣。

「額…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羽伶陪著笑臉說道。禽獸,果然是禽獸。

「就說要幹妳了,還沒事?」軒伸出一隻手摸著羽伶的肩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608的那些事~ 伯賢的小女友
因為是國小生~所以內容可能不合你的胃口~但這是我紀錄我六年級 ...
商業理財
陳澤坤防騙知識 列寧
本書籍長期分享防騙指南等知識,讓世界減少更多的受害者上當。
商業理財
歌詞本 凱欣
放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