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才能

大火肆虐著每寸土地,塵灰隨風飄逸,原本一棟棟新生代風格的建築物漸漸的成為巴洛克的暗,掉落下的磚頭求饒似的破碎,四處逃竄的人們臉上不外乎都是驚恐,幻想著有什麼地方能躲過它。

不,是他。

女人透過窗目睹著這一切,一手撐著下巴玩弄著自己的鬢角,另一手則撐著身子用手指勾住一杯裝滿淡紅色的陶瓷茶杯。

向左傾斜向右搖晃後移動到嘴唇小嗽了一口,修長的指甲有節奏的敲打著茶杯發出清脆的聲響。

不一會兒,她放下了茶杯,大拇指在上一抹,抹去了原本在上的唇印。

撥弄著耀眼的金髮,稍微在自己髮尾的捲度上轉了幾圈,她優雅的站起,舉起左手毫不猶豫的將窗邊的花瓶連同剛放下的茶杯拍了出去。

花瓶隨之掉到地上,茶杯也撞上櫃子的角、破碎。

從頭到尾都保持著一臉神秘微笑的她持續凝視著窗外。

「是時候了。」

她利用茶壺的反射,從口袋裡抽出口紅,最後整理儀態。

同樣將口紅隨手往後丟,消失在大火中,踏著高根鞋推開木製厚重的門。

從門外,只傳來了一陣陣煉獄般到聲音。

另一方面,高大的金髮西裝男子領著幾人,踏過無數到屍體,漫無目的的走著。

「少主,這座小島沒什麼值錢的玩意兒。」

這名稱之為少主的挺拔男子,推了推臉上奇異的眼睛,稍微扭動胸口上的紅領帶。

他沒有理會身後的人講的話,只是帶領著,往前走。

突然間他似乎踩到了什麼柔軟的物體,他低頭一看是一位金髮女人,全身傷痕累累,滿是灰塵、血跡。在好奇心驅使下他用腳推開了女人,使她面部向上。

這女的長得還不賴。他想。

不過完全沒影響到他只想著寶物的心情繼續走。

就在這時,他的腳踝被什麼人抓住,回頭一看是剛才的金髮。

她用盡全力的吸了一口氣,抬頭、對上他漆黑的墨鏡。

「帶我走——」又再度倒下,似乎沒了生氣。

「這女人是怎樣?死不了啊!」一名長相怪異的男子氣憤的走道她身旁,準備給她重重的一腳讓她能早點斷氣。

「住手。」

他停下擱置在空中的腳,訝異的看著領頭的金髮男子。

「帶走。」高大的他轉過身來不再繼續理會身後的人,而原本出腳的他輒了舌收回腳,把躺在地上的人兒給扛起。

在垃圾山中間聳立的城堡顯得格外突出,裏頭的某一間房裡,金髮女人不知到躺了多久,頭上幾圈白色繃帶,右臉頰上也貼上一塊突兀的膠布,平緩的呼吸著,睫毛也只有些許的顫動。

一名頭上有著紅色大蝴蝶節的小女孩跳到她身上,用力的搖著她的肩膀,使她腦袋前後劇烈晃動。

「喂!起來啦!女人!」

在這劇烈的晃動下她才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著眼前的女孩。

「真是的!」她邊手插腰邊跳下床,走道門旁邊拿起靠在門上到拖把以及水桶遞到她面前。

「諾!快點去打掃吧!」

女人瞇起眼不解的看著她,小女孩氣的跺腳對著她說到:「少主大發慈悲的救了妳,難道妳想一直躺在那不做事啊?」

她這下才終於回過神來,笑著站起來,接過拖把與水桶,低頭看著小女孩。

「人人人家叫Baby-5!妳叫什麼?」baby-5似乎被女人的身高所威脅退後了兩步緊張的抓著身上的圍裙,用食指指著上方到人。

「我叫貝爾。」

貝爾拿著拖把一一的把baby-5吩咐的地點都清掃完畢。原本baby-5叫她清理最髒的地方,讓她辛苦一點,但沒想到這一切竟然都難不了她。三兩下就清理的乾乾淨淨,一點灰塵也沒有,似乎地板也正在反光。

後來baby-5就丟給她一把掃把,叫她把大廳通通掃一次,她也正在照做。

「多佛也真是的,竟然把這麼麻煩的生意交給我。」

貝爾停下手中掃除的動作,看著躺在一旁沙發的帝雅曼鐵懶散的舉著手中的紙張,baby-5也端著紅茶走到他身旁遞給他。

「少主給你什麼樣的任務?」

「他急需十公斤的大麻,但是供應商看準這點,想把價錢翻倍。」

「不如...交給我吧?」貝爾撩起蓋在帝雅曼鐵臉上的紙張,看著帝雅曼鐵的雙眼。他坐了起來搔搔頭腦。

「好吧。」一聽他的答應,在一旁的baby-5一臉驚恐,馬上跳上帝雅曼鐵的領子上揪著他。

「你為什麼要答應?這門生意對少主來說非常重要!你確定要讓這外人來做?」帝雅曼鐵一臉厭惡到抓起baby-5的領子,抓到離他水平視線到地方。baby-5不服氣雙手叉腰瞪著他。

「反正我又做不來,交給別人做不是挺好的?讓新人有點表現機會!」說完就用力到吧baby-5甩出窗外。

「什麼時候這小鬼變的這麼沒禮貌。」

貝爾只是說了聲謝謝,低頭讀著紙上到內容,上面寫著供應商的地點、負責人、和一些零碎的資料,最重要的,是紙的底部有唐吉軻德家族的印章。

貝爾提著帝雅曼鐵事先交給她的鐵質銀白色箱,穿過許多小巷,一直到一條陰暗的巷子,她走道最底部一張破舊的藍色生鏽的門前才停下腳步,敲了先前記下來的暗號,門馬上就開了。

「我是唐吉軻德的人。」

「噢?錢帶了嗎?」

一進門,一群魁梧的男性圍繞著門前,面目猙獰的看著貝爾,而她輕鬆到撥了撥自己的長馬尾。

「你們若沒把我們吩咐的金額送過來,我們是一克都想不會給你們的!...說,你帶了多少過來。」

「是一開始約定的價錢。一毛也沒多。」

語畢,眼前這位看似老大的人額頭爆了青筋,嘴角也抽蓄幾下。

「你這女人!....哼,看你姿色不差,該不會是天夜叉叫你來做抵押的吧?」看似老大的男子勾起貝爾的下巴,讓原本目光在地板上的貝爾眼球突然轉向他。這動作使男子停頓了下動作。貝爾優雅的舉起左手拍走男子,向前邁進輕輕的撞開他,其他人對這一幕驚訝不已,但是老大沒下令,自己也不敢輕舉妄動。

貝爾深入屋子的中心,把鐵箱靜置在桌上,雙手倚靠著身體,身體靠上桌,抬頭,微笑。

「來,談判吧!」

----

厚重的木門被緩緩推開,貝爾提著同樣是鐵質銀色箱用肩膀推了開來。

帝雅曼鐵,還是懶散的躺在沙發上,微微的抬起頭,只看見了貝爾的臉。

「嗯?這麼快就回來?早就知道不應該要你去......」還未等他語畢,貝爾將手上兩大箱子輕放在茶几上。

「請您確認。」

帝雅曼鐵訝異的爬起,快速的打開鐵箱確認,實實在在,滿滿的大麻,一點也沒有少,甚至還多了點。

「他們說有多出一點,全給我們了。」

他頓時啞口無言,只是一包一包不敢置性的拿起來檢查,想說連自己出面都搞不到的玩意兒,這女人竟然搞到了。

「你該不會適用武力解決的吧?」她一聽,笑了笑,扭了扭頭。

「是以最和平的方式,口頭上的交易成功的。」

這時他心裡正在想,該不會這女人為了這筆交易獻出了身體什麼的,反正自己趕快收一收,去報備自己的少主,畢竟他等這筆交易已經許久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TWICE(紗瑜)奮不顧身 墨沁沉月
★任何轉載請先詢問本人☆   ​☆否則 ...
同人
【網王All越】無限可能 毒毒sama
網王綜漫題材,涉及《K》,《黑執事》,《罪惡王冠》,《黑子的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