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汪兒

我是你的所有物。

不知道第幾次了。當她這樣子訴說時,對方總是一臉驚惶,像是聽見什麼恐怖得不可思議的事一般。

這不是很正常嗎?當我愛著你時。如果我愛著你的話,當然會想屬於你呢。

想被你獨占,想被你善待或惡待也好,想被你輕憐蜜愛或羞辱傷害也好,我是你的呢。「你的」。

與你其他的物品沒什麼兩樣,都是你可以隨意處置的,而我會因為被你所使用而感到幸福;跟其他與你有所相繫的人都不同,他們都是他們自己的,只有我是你的。

……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不想要……我嗎?不喜歡我嗎?

或許,討厭我吧。

她抬起頭來,剛才是……驚醒了。模糊單調色彩的夢境,隱約記得是被棄的輪迴。

透過百葉窗縫,淺白的陽光灑在被單上,和Queen美麗的髮絲。睡著的Queen兩道細細的眉毛舒展著,這時她想起同學們稱呼Queen的名字:語嫻。

伸手擋著會曬到Queen的陽光,她才不是同學這種疏離的人際關係,她是她的私有物。

羽睫顫動,眼簾睜開,Queen子夜般漆黑的雙眸略帶濕潤的望向眼前的寵物。

「早安。」虔誠的、怯怯的像是徵求著允許,等到她的唇微微掀起弧度,她指尖輕輕順著烏髮,輕吻。

「小汪兒,很開心?」小小呵欠,下意識的縮了縮身子,細滑肌膚接觸著被單的部分有些搔癢。

「……」沉默,覺得回答什麼都不太妥當。上次Queen這樣問的時候,她傻傻的說是,被狠狠玩弄了一頓。

「問話過了三秒還沒回答,懲罰。」乳尖被伸指一彈,雖然不疼,但難以言喻的羞恥感自小腹湧上。

「我、我……是的,很開心。」趕緊補上回答。是的,只要身為Queen的所有物,就很開心。尤其是早晨能夠陪伴她醒來時,代表今天的開始再度伴在她身邊至少五小時了。

被支配、被占有……在這個世界上擁有容身之處,能在所愛之人身邊僅隔半臂之遙,如此的位置,她是「有用」的。

這樣就好。即使,當Queen與他人笑語嫣然時,胸口偶爾酸澀脹痛的這份情感,她無法理解,「呵……」Queen的輕笑喚回她的神遊,右腕一疼,「您……?」

「獎勵喲。正確解答的獎勵。」瞇細雙眼,晨光中Queen的氣質與平時散發的感覺不同,通常在調教遊戲時,她會陰晴不定,平靜溫弱的外皮下波動著淫艷,但現在有如純然流淌著隱約瑩光的黑曜石,直率狡黠的邪氣。輕脆的金屬聲,她的手臂被反折銬在床頭欄杆,指甲搔刮著隱密,她禁不住想合攏雙腿。

「……我可沒有允許妳動,就連顫抖也不行呢。」尖硬的指甲隨著話語落下,在柔軟的大腿內側擰掐。

會留下瘀青的。接下來,黏膩的折磨直奔主題,陷入到只能順從本能的恍惚之前,她想著。在我身上留下了苦悶又快樂的印記……

是能隨心所欲對待的私有物。是能取悅Queen的……

是喜歡「我」的吧,或許……

好開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歌手的職業素養 林落
【出版訊息】☆《歌手的職業素養》【上下冊套書】於 2024 ...
耽美
演員的職業操守 林落
【出版訊息】☆《演員的職業操守(上)》於2021年11月30 ...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3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