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意想不到的人、事

陳風月看到了坐在沙發上的人,先是驚訝,但後來轉變成恐懼、憤怒,因為坐在沙發上的人,是她的爸爸,令人恐懼和憤怒的爸爸。

”...為什麼...他在這...”陳風月不敢相信,因為這個在自己還小亂喝酒一回到家就亂打媽媽和姊姊的父親竟然會出現在這。她看了一眼坐在沙發另一邊的母親,她的眼中除了恐懼還有了悲傷!”為什麼要悲傷,到底怎麼了...算了,別管...”陳風月不管了,她跑上去她自己的房間,衝進去,關門鎖起來。

「他...怎麼會來...不是離婚了嗎...為什麼還出現...」陳風月不敢相信的說著,開始回憶起以前的遭遇...

/

陳風月她從小會覺得自己的家庭很美好、快樂,但是,到了某一天,她的想法就改變了,因為,她的爸爸開始亂打自己的媽媽和大自己2歲的姊姊陳風澐,以一個禮拜來算,有時是每天,但有時會隔2~3天才打,而還小的陳風月是有被打過,但是很少被打,因為她最愛的姊姊會保護她不被打,所以陳風月在自己父親快回來的時候,被自己的姊姊拉進房裡,出去還會提醒她,「小月,等我來叫妳才可以出來,好嗎?」

當然陳風月只是點點頭,因為她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定會聽到自己的父親發酒瘋亂說話,還有媽媽和姊姊的慘叫聲,從小的陳風月每天聽到每天都會哭,因為她的姊姊為了保護自己讓自己躲在房裡,然後每天又聽到姊姊的慘叫聲,她很難過。

所以有一天她受不了了,她決定保護自己的媽媽和姊姊,她開了門衝到客廳,停在媽媽和姊姊的面前,對著自己的爸爸說「夠了!要打就打我吧,別再打媽媽和姊姊了!」她決定了,這麼久都是她們保護自己,換她了。

「小月,不是叫妳別出來嗎?幹嘛出來?」陳風月的姊姊陳風澐對著自己的妹妹說著。

「姊姊,不行,換我吧!」陳風月回頭看著被打的遍體鱗傷的媽媽和姊姊。因為她決定,以後一定要保護她們。

「呵呵,小月長大了,要保護媽媽和姊姊了欸!」發酒瘋的爸爸摸著陳風月的臉說。

「他媽的賤人,別碰我!」陳風月拍掉在自己臉上的手,氣憤的看著眼前不可原諒的父親說著。

「幹!妳這死小孩罵我,去死吧!」眼前一說完話的父親,開始舉高手中的東西,打在陳風月身上。

「老公,別打她,拜託你,不要!」遍體鱗傷的媽媽抓著父親的腳求饒著。

當然,眼前的父親現在只專注打著自己,已經不管媽媽和姊姊的求饒叫喊聲,只專注的打著我。而我呢,就算被打的差點倒下,但為了保護自己的媽媽和姊姊,我決不會倒的。

不知打了多久,我的腦袋開始覺得暈眩,覺得快不行了,但是我卻逞強,因為要保護在後面哭泣的媽媽和姊姊啊!

最後,我真的不行了,我看到了自己的父親舉高手中的東西,重重打下來,我就這樣倒下了,而父親也停手了。因為姊姊離我比較進,看到倒下的我趕緊爬過來抱著我。而我聽到最後一絲聲音是姊姊叫我的聲音,「小月...小月!」聽完這句話後我就真的暈倒了...

/

我從恐怖的回憶醒來,聽到了外面有我的名字,但我還不想出去,就算我自從那件事後剪了頭髮、去學了跆拳道之類的東西,但我還是會怕那個令我害怕的父親。

這時,外面有人突然敲了我房門,我打開來看,來的人是我的姊姊陳風澐,「媽叫妳下去一下。」說完後她牽起我的手,就是因為她知道我還是會怕那個父親,她為了讓我安心,所以由她帶我下樓,「走吧。」

「好。」我任由我姊牽著我走下樓,因為有了我姊,所以我感到了安心,但我還是會怕,會怕那個父親想要幹什麼。

走到了客廳後,我和我姊姊坐了下來,眼前的父親開了口,「我要帶走妳們其中一個。」我聽完後,看了一眼自己的媽媽,心想”所以你們在討論這件事,所以媽妳才難過嗎?”我想了一下,”不行,他不能帶走我們其中一個!”

「不行,你他媽的賤人,你,不能帶走我們其中一人!」我站了起來用手指著眼前的父親。”可惡,太可惡了,還趕回來啊!”

「喔?為什麼不能帶走呢?妳們也是我的孩子,為什麼不能帶走?」眼前的父親挑眉看著我問。

而我氣憤到說不出話來,接著他又說,「我呢~已經決定好了,我要帶走你姊姊,陳風澐!妳能拿我怎麼辦」說完,他笑了起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主廚的菜單 程雪森
★《主廚的菜單(上)》於2019年6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耽美
腐向,甜文 漠骴
#短文集#含H純看文關注ㄇㄘ封面圖源:繪師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3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