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哈利波特同人文】〔跩哥X自創〕駐足

作者
無痕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5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616
收藏數 2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0
累積人氣 2577

內容簡介

因為太喜歡哈利波特裡頭的跩哥了,因為書中描述她的感情部分根本不多,於是我就自創了一個角色給我們的小龍~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
艾莉.普林斯頓(Ellie Princeton)
出生於1980年7月5日,魔法界大家族「普林斯頓」的女兒,為天生變形師,有一位哥哥,名為瑞司。和一般純血家族相同,從小被教育「純血至上」以及「唯有純血巫師為正統」。她的心底對此並沒有太大的牴觸,但也不會親近於「非正統」之人。擁有優異的魔法能力,加上天生的變形能力,使她獲得史萊哲林大部分學生的仰慕以及敬畏—雖然她心裡清楚,絕大部分是因為她這姓氏的緣故。她看似完美,卻有一個「稱號」:帶刺的紅玫瑰。


普林斯頓(Princeton)
十分古老的魔法家族,大約出現於梅林時期。棕髮、綠眸是這家族的明顯特徵,代代屬於史萊哲林,無一例外。曾經為魔法界最高權威,為巫師評議會創始家族之一,後來因與其他人士「意見不合」而淡然退出。不過經過幾代之後,在巫師評議會改組為魔法部時,接受眾多人士的勸諫下,「回歸」於魔法界高層。家族歷經幾百年仍然興盛,在魔法界有一定的影響力。
他們的保密工作做到極佳,沒有人會知道他們的下一代叫什麼名和長什麼模樣,直到孩子進入學校就讀。
他們的直系子孫大多擁有極高的魔法能力,或是特殊能力。
他們對於「血統純正」當然執著,因此不輕易和別人聯姻。
家訓:無時無刻,以維護普林斯頓之名聲為首;無時無刻,以身為普林斯頓為傲。




「艾莉,親愛的,妳要記住,妳很特別。」
「因為我是天生變形師嗎?」
「不是的,傻孩子。因為妳是普林斯頓。」

艾莉問過她哥哥,愛上人是怎樣的一種感覺。當時哥哥是這樣回答她的:「你肯為了那人,停留,即使面臨生死抉擇。」
她不傻,甚至可以說她十分聰明,因為她能分辨誰是因為利益或是慾望而接近她的。只可惜,她遇到太多這樣的人,所以,她無法體會愛上人的感覺。
因為艾莉很清楚,沒有人肯因為她是「艾莉」而為她停留。除去普林斯頓這姓氏,她只是一名普通的女孩,勉強說點特別的:她是女巫。
史萊哲林的學生都說她不好親近,只因為她很少碰到願意結交的人,有的話,也是極少數。
可是沒有哥哥說的,能愛上的那人。
克莉絲汀—身為大家口中的「極少數」—跟她提過跩哥.馬份這人,而且是經常。
怎麼說呢,她和跩哥屬於「至少見面會互相打招呼」和「偶爾碰到會說一下話」的那種類型。在家裡頭也常聽到「馬份」,因為父母和他們很熟,母親還和水仙.馬份是同學,感情不錯。
不過這不代表兩家的孩子感情就會有什麼進展,艾莉是這樣想的。
可是如果把跩哥.馬份和那些她不願親近的人們歸於同一類,好像不妥,甚至有點不願意把他和那些人混為一談。
克莉絲汀說,這是因為跩哥對她來說是特別的,和他人不一樣。
........
特別嗎?
父母親都告訴艾莉,她是特別的。那麼,她會愛上的人,也是「特別的」嗎?

最新章回

第六章:四大原始家族的分合

公開 2016-12-04 22:27

魔法世界流傳著神聖二十八姓,這些家族號稱為古老純種,世代大多和巫師通婚。只不過,有四個家族沒有在這系列名單之中,但是很多純血家庭都教育他們的下一代—這四個家族才能被稱為所謂的「神聖」。
凡古提斯(Frangoudes)、道格拉斯(Douglas)、普林斯頓(Princeton)、派爾(Pile)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6)

2023-01-11 18: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
2022-06-20 13: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跩哥迷來報到❤️
2022-04-03 15: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20-04-26 17: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我也很喜歡馬份,寫的很好,特別是下火車之後那段!!心動了
不過你好像已經沒有在更新了:( 很可惜
怎樣也好支持你!
2020-02-23 18: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我覺得我點進來一切都是意外XD(我就不廢話了
只讀了第一章,但我看入迷了www
作者文筆流暢,加上我對德拉科的熱愛,決定蹲這個坑,等有空再回來仔細看,先給作者打氣,加油加油O_
2016-08-15 01: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