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盒子

01-

他小心翼翼的碰著她,如果她不成親,那他也不需要抓走她。

她睡著的時間不長,很快就清醒,然後她滿臉驚恐地看著他,她顫巍巍地喊“師父”

他伸手想要觸碰她的手,但是她卻一把推開他的手“師父,你為什麼要綁著我?我要出去”

“你就那麼想要和他成親?!”他眼睛發紅,怒嗔問

也許是感覺到他的精神不是很穩定,小姑娘用較溫軟的語氣說

“師父,這不是成不成親的問題,是你為什麼要綁我?”

“妳去推掉跟那個臭小子的婚禮,好不好?”看著小姑娘,他問

“不好,為什麼我要推掉?”她蹙眉說

他一把抓住小姑娘的手,溫柔的說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正式給你一個婚禮”

她瞪大眼睛,想要掙脫他的手,她說“師父你在胡說什麼?”

他伸手抱住她,說“我知道妳喜歡花,我已經替妳種下一片花田,當時我想,我要在那座花田跟妳說我心悅妳。我知道妳也心悅我,妳以前不是都說心悅我嗎?我知道妳嫁給那個小子只是被他纏怕了,師父會替妳殺掉他的,不要怕”

“師父,我是曾經心悅你沒錯,可我現在沒有心悅你。自從你取走我的心頭血,我們就不可能在一起,師父你到底是怎麼了?我記得你不是愛著師叔嗎?”

他笑著搖頭“以前是我糊塗。好了,妳先休息下。”

02-

“你其實不愛我”師妹對著他說“你愛得不過是愛著我的你,你喜歡那種深情的感覺,比起我,其實你更愛的是你那個徒兒”

“也許”他漫不經心地笑了笑

“你為了救我,取走你徒兒的心頭血,你不會後悔嗎?”師妹問

“我為什麼要後悔?妳活著,她也還活著,我可以補償她一輩子”他說

師妹的眼神有些奇怪,然後她說“你說什麼?她還活著?沒人可以在被取走一碗心頭血還活著的,師兄。”

“掌門及時趕到,救走她,所以她還活著。她不是跟妳還成為朋友了嗎?”他看著師妹,問

“師兄,你在說什麼?我根本沒見過她”師妹說

“夠了,妳別亂說我徒兒死掉!我徒兒她沒死!”他收起笑容,冷冷地說

03-

他一把抱住正在沉睡的小姑娘,感受到那沉甸甸的重量,他才放下心,說“妳師叔真壞,說什麼沒見過妳”

還想睡的小姑娘揉揉自己的眼睛,然後回抱他說“嗯,他們壞,我好想睡”

得到小姑娘的回應,他愉快的擁著小姑娘入眠。

他做了個夢,他夢見他帶著小姑娘走去原本放著師妹棺材的洞穴,就像是他記憶裡那樣,他又取走一次小姑娘的心頭血,可是這次掌門沒有出現,小姑娘一個人孤零零地躺在地板,臉色蒼白,呼吸停止。

他以為夢到這裡就會停止,可是夢沒有停止,小姑娘的身體飄出白色的氣體,白色的氣體又形成另一個小姑娘,她一臉哀傷對著他說“師父、師父,我已經死去了”

04-

他醒了過來,他看著他摟在懷中的是副骷顱,他沒有丟開,因為這副骷顱給他一種奇異的安心感,他抱著它,有著摯愛在懷的感覺。

然後他又醒了,看著懷裡有血有肉的小姑娘,他舒了口氣,原來是夢中夢。

將小姑娘小心地放開,突然間,他房間的門被大力打開。

──是掌門和師妹!

“師兄、師妹你們做什麼?”他看了下還在熟睡的小姑娘,壓低聲音問

師妹看了眼小姑娘,盯著他問“師兄,人已經死了,你為何不將她入土為安?”

掌門也痛心疾首的說“師弟,你徒兒都已經死得那樣慘”

“我徒弟她睡著了,你們倆安靜些”他對他們比出噤聲的手勢

05-

他將掌門和師妹帶到大廳,說“你們來做什麼?你們不用安慰你們那個痛失新娘的徒弟嗎?”

“什麼徒弟?”他們兩人面面相覷,都是臉茫然

“就是那個與我徒弟很好的那個小子,師兄你收的那個小子”他皺眉

“我已經好久沒收過徒弟”掌門說

他覺得有些奇怪,掌門從來都不會拿這些事情來裝傻的,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師妹不耐煩了,直接進入正題,她從袖中抽出一疊信,然後放在他眼前,說“這些信你認得嗎?”

他點點頭,這些信都是他徒弟與那個小子的傳信,他怎麼可能不認得。

“你看看字跡”師妹說

他拿起其中一張仔細觀察,那是他的字跡。他愣愣地看著信上的字跡。

突然間,他想到一個恐怖的可能,他抓住掌門的肩膀“七月十五日你有帶回我徒弟嗎?”

掌門慢慢的搖頭,說“那日,別的門派侵入,我率領眾弟子抵抗,怎麼可能去找你徒弟”

他松開手,衝回臥室。沒有小姑娘,只有一副骷顱躺在床鋪,骷顱上面還穿著紅色嫁衣,那是他請人做給他徒弟的嫁衣。

06-

他從那之後,只會抱著小姑娘的骷顱,呆坐在一年不停地在下雪的山峰上,日復一日。

(想看BE的就住手吧,下面HE)

07-

“師父你怎麼那麼狼狽?”小姑娘站在他身前問

“妳還活著”他伸手抱住小姑娘,聲音有點哽咽

“我投胎回來了,讓你久等,師父。”小姑娘擦去師父的眼淚,笑著說“當年我真的很恨你啊,師父,可是看你被自己困住的模樣,突然就不恨。”

THE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帝师系统 桶爷
外闷内骚装X高手的注孤生帝师 Vs 粘人病娇情窦初开的小狼狗 ...
商業理財
美女的特種兵臥底 傷心的小精靈
華夏最強虎狼大隊特種兵余飛,代號天狼,ㄧ支命令,被派往暗潮洶 ...
商業理財
《文豪野犬》[雙黑R18]慎入 Pd
在森鷗提議的旅行當中,中也和太宰在路上當然沒有那麼平靜,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