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個人的執著

莘芸整理好所有的行李之後,星辰就開車載莘芸到車站坐車~

【寶貝!!我今天就要回家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一定要等我回來】莘芸不捨的看著星辰。

【嗯!知道了,你趕快去等車吧!】星辰催促著莘芸。

【這麼急幹嘛?我又不會錯過車子,你一直催我是在叫我快點離開嗎...?】莘芸低著頭難過地問。

【沒有,我是怕你錯過車子而已】星辰有點不耐煩的苦笑。

【算了,我還是進去等吧!你趕快回家吃飯吧!】莘芸苦笑地說。

然後莘芸突然嘟著嘴的說【寶貝!我要離開了,你不親我一下嗎?我這次回去整整兩個月耶!】。

【嗯!   趕快去坐車了,不然會錯過車子的,如果沒搭車子的話,會很慘的】星辰不理會莘芸的動作,反而是一直催促著莘芸。

之後莘芸頭也不回,轉身的走掉,掉著眼淚心裡想著【變了...一切都變了...以前的星辰到底去哪裡了?我以前只要準備坐車回家鄉,他都會抱著我、親我,然後對我說一定會等我回來,可是現在都沒有了,好像巴不得我趕快離開一樣,星辰...你...真的變了...】。

坐上車的莘芸,依舊心痛的掉著淚哭泣,回憶著星辰以前貼心、細心的對待她,現在的莘芸跟星辰想起從以前到現在的種種心裡還是非常的痛,可是卻找不到方法挽回他的心,可是她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懷疑著星辰跟自己的好姊妹雅馨之間還是有問題;正當莘芸在想著這件事情時,媽媽剛好打來她了,莘芸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讓她思念的聲音【喂!莘芸喔!阿你上車了嗎?】。

莘芸一聽到是媽媽的聲音,反而哭得更慘了,但為了不讓媽媽聽到她在哭的聲音,趕緊嗚住嘴吧,故作鎮定的回【喔!有啊!我已經在車上了,不用擔心】。

【唉喲!好啦!到車站在跟我說,我去載你回家,順便帶你去吃晚餐】媽媽關心的說。

莘芸忍住自己想向媽媽訴苦然後大哭的感受的回【喔!好,你等我】。

【莘芸!你怎麼了?你的聲音怎麼怪怪的】媽媽突然問。

莘芸停頓了一分多鐘聲音壓低的說【喔~就有點感冒啦!聲音怪怪的,你不用擔心啦!】。

莘芸說完,媽媽沒有多想,但還是關心莘芸的身體,然後說完就掛下了電話了;莘芸掛下電話後,邊擦眼淚邊自言自語地對空氣哭訴自己的痛,然而說著說著就在火車椅上睡著了。

睡了一小時之後,手機突然響起,把正在睡覺的莘芸給叫醒,然後莘芸迷迷糊糊的接起電話【喂?請問是哪位?】。

【你在睡覺?】電話那頭的男人問著。

莘芸一聽到是星辰的聲音,很開心的回話【喔!   剛剛在睡覺,現在沒有了,怎麼了寶貝?你想我了嗎?】。

【喔~我只是想跟你說,今天晚上我要陪朋友,所以你不用打來】星辰冷淡地說。

【喔...好,知道了,你有空再打吧!】莘芸沮喪的回。

【先這樣了,掰】星辰一說完就馬上掛電話,連讓莘芸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我...應該不要再那麼的執著了才對】莘芸沒有表情的掉著淚。

在另一頭莘芸的媽媽正跟著自己的好朋友電話聊天,順便等著女兒。

【你真的很厲害耶!   不只自己開公司做工程而且也還是我女兒那間大學的教授】莘芸媽媽讚嘆著。

【哈哈!!   沒什麼啦!想說有錢就多賺一點】男人謙虛的說。

【承翰!   如果我女兒知道你,應該會很開心】莘芸媽媽開心的說。

之後莘芸媽媽突然問起承翰婷甄的事情【阿你跟你女朋友的事情怎麼樣了?】。

【還是分手了...她說希望我讓她走,又說了很多,所以我只能選擇跟她分開...】承翰哀傷的說。

【那你跟她差了幾歲?】莘芸媽媽疑惑的問。

【我跟她差了整整十歲】承翰回。

【哇!那差滿多的耶!跟我女兒的話,差了整整20歲耶!   】莘芸媽媽驚訝的說。

【哈哈!!   你是想把你女兒介紹給我喔!   】承翰開玩笑的說。

突然,莘芸插播電話【媽媽!我到車站了,你可以來接我了】

【好,等我一下】媽媽回完,莘芸掛下了電話。

【喂!承翰,我們下次再聊,我要去車站載我女兒了】媽媽準備掛下電話。

【好!我過幾天會上去找你,我們再繼續聊】承翰說完就掛電話了。

之後又盯著自己電腦桌上與婷甄一起出去玩的合照,便自言自語的說【婷甄你已經離開我快一個月了,我都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回來...公司現在因為你突然的離開,公司都快垮了...我真的需要你...】。

然而命運就是這麼的捉弄人,完全不曾相遇過的兩個人,在這個暑假會有不一樣的假期,以及超越身分及年齡的交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穿越之男多女少 home毒步天下
女主无意间来到男多女少的古代,收美男,享受美男的生活……
商業理財
你真以為這只是學校嗎 我是一片雲
原本以為讀到了一間不算好也不算差的學校但入學後才發現.... ...
商業理財
奴隸世家 旻羊拓
我慢慢爬到姐姐房间门口,她没有关门,我像狗一样跟在姐姐的后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