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憤世 / 保護 ?

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個世界上?還是以"混血兒"的身分活在這不公平的世代裡…

說到底…這完全是創世神的錯,憑甚麼要把過錯嫁禍給"混血兒"的身上?還真是搞不懂那些愚民的想法…

「那是因為他們太過驕傲,不願承認混血的存在,不然…您怎麼又會因為這個問題,而孤獨一人呢,王?」

又來了…

「每次都偷看我的想法,好玩嗎?」真是…到底是誰教你這種爛法術?

「如果不事先知道您的想法,要怎麼替您做事呢?」那個笑臉,還真夠讓人不爽…

「說的這麼好聽,還不是在監視我會不會去找那些人麻煩,不是嗎?」

「並不是這樣的,王。」看著你倒的紅茶慢慢流進白色瓷杯裡,還邊反駁我說的話,「我這樣做,只是單純的想要保護您而已。」

「我才不需要被人保護,再說、就算世界遺棄我,也要看我同不同意。」雖然是這樣說…不過世界早就把我給遺棄了…

我居然還在自欺欺人?真是夠了。

好笑的搖著頭,之後把剛剛你端給我的紅茶,慢慢喝著。

「如果讓王受到傷害,是沒有資格來當您的執事的。」你收走我的瓷杯、又在杯裡倒進紅茶的同時,像是在用沉重的心情來說這句話…

但是一倒好紅茶,感覺你臉上的表情也換回那討人厭的笑臉。

還真以為我,沒感覺到?

「空,如果你被世界指派、要來殺我,你會怎麼做?」我靠在身後的椅背上,似笑非笑的看著你。

你會選擇世界,還是選擇我呢?

「當然是以王的安全為第一要務。」你理所當然的說道;但是聽到這話的我,一股憤怒,油然而生。

「這是指殺我為第一要務?還是指我的生命安全呢?」嘖…紅茶冷掉了。

「當然是…」

「先想好再回答比較好喔,空先生。」時間應該還沒到,怎麼突然提早了?

莫非…

「你們進來是不用敲門的?而且本王在跟執事說話,你們插甚麼嘴。」反正神也不管魔族的生死,更何況只是一條小小的純血?

紅色的火焰,慢慢的燃燒在掌心上,邊要你站在我的身後,邊想要怎麼燒死這些大臣…

「王..請…請您冷靜一…一下…」看到每個大臣都在冒著冷汗,心裡一陣愉悅。

不過還是不懂他們來這裡做甚麼?

「是…是阿…王,屬下只...只是先來提...提醒您,"時"…"時間"快到了,請您先…先準備一下…」哼…就怕我會毀掉整個魔族?

「那有必要全部的大臣都來嗎。」剛剛的愉悅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怒火。

「不就是封印這件小事,直接跟執事說,應該也行吧?」掌心上的火焰跳出了一點一點的火花,衝向那些大臣的方向,讓他們的下擺燒出了一個窟窿,之後再沿著窟窿的外圍,一步一步的往外燒。

「王!王!請…請您住手阿!」

「王!請您原諒屬下!屬下不是有意的!」

看著這些大臣如此的哀號,儘管難聽,這番這景象卻難得一見。

「王,請您先住手吧,不然我會很難做人的」瞥了一眼在身後的你;一臉苦笑與無奈的樣子,只能倖倖然的作罷。

「這次就先放過你們,如果下次再這樣,後果自負。」一個響指,就收回了在蔓延他們身上的火焰。

「屬…屬下知道了…」

「那…那還請王在一個小時後到…到封印室…」說完,每個大臣都敬禮完後,都快速離開了房間。

「還真麻煩…算了;空,去準備有關封印的東西;記住,不準讓那些人去碰。如果他們敢碰,就直接"處罰"。」我惡狠狠的說著。

「知道了,王。」敬禮完的你,也換上了嚴肅與慎重的表情,代表著你絕對會替我好好的完成。

就跟剛剛那題的答案一樣。

所以…我只相信你一個,而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永樂神社的巫女 阿次
  伊織鈴音不但是永樂神社的神主,也是永樂村裡唯一的巫女。她 ...
玄幻
太古鬥神 神之兵長亂葬森戰役 蒼天無痕
在洪荒森林中一個孤兒少年,名為神霄,被神蒼部落酋長撿到。長大 ...
玄幻
付心人 草尼毛
愛自始無終,彼此交付穿越洪荒混沌,即便言語不說出口,也依然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