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兔耳朵少女

「小~月晞~~起床了起床了!」那個聲音將月晞從夢中拉回了現實。

睜開雙眼,有著水藍色的雙瞳以及淡粉色頭髮的兔耳少女映入眼簾。

「呃……等等,妳是誰啊?」看著面前和兔子夕茉似曾相識的陌生人,月晞忍不住問。

「我是夕茉喔!妳就是這麼不長記性嗎……」藍瞳的女孩對月晞說,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我映印像中的夕茉是兔子啊!」月晞揉揉眼從床上坐了起來,棕黑色的雙眸再次停在女孩身上。

「我是夕茉沒錯喔!妳看,我毛茸茸的耳朵在這裡!」夕茉指著頭上動來動去的耳朵。

「好吧……的確是夕茉沒錯,話說夕茉啊……妳為什麼穿著我的衣服?」月晞的視線集中在夕茉身上的連身裙,那是一件以淺粉紅色為主,周圍襯著層層蕾絲的小洋裝,是月晞過世的祖母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月晞在正式場合才會穿它。

「因為我沒衣服穿啊。」夕茉理所當然的說。

「快快快快脫掉!」月晞氣沖沖的說。

「不行不行,這樣我不就沒有服穿了嗎?這樣身為外星人的我也是會害羞的~」夕茉笑了笑。

「妳可以穿別件啊!」

「吶、月晞其他的衣服都太~沒品味了,不行不行。」

「什麼嘛……明明就很好看啊!我等等帶妳去買衣服就是了……」月晞無奈的回答道。

「好喔好喔~快起來吧~」

「等等啊!妳的兔兒朵不行就著樣翹在那裡啊!」月晞指著夕茉頭上毛茸茸的兔耳朵說著。

「為什麼?明明就很可愛啊~」

「每個人看見一個長著兔耳朵的女孩都會被嚇的暈過去吧……」

「是這樣嗎?可是我還沒辦法把耳朵換成人類的耳朵,最多只能像現在這樣而已。」

「好吧…那妳就帶個帽子,去換上我其他件衣服吧!我們去市場!」

「小月晞最~棒了!」

「這件衣服真是不像女生…」穿著一件深藍色的帽T加上黑色的鉛筆褲的夕茉一邊低聲的抱怨著,一邊用手緊緊的抓著月晞的衣服,深怕在這條擁擠的道路裡和月晞走散。

「不滿意就不要穿啊!還不是因為妳沒有衣服穿才會這樣。」月晞在一旁說。

「算了,反正等等就有真正的衣服可以穿了……」

「妳花的還不是我的錢!」

「妳自己說要把我留下來的呀~所以要對我負責,因為妳那時沒有把我丟出去喔~」夕茉對月晞吐了吐舌頭。

「……」月晞已經想不到要怎麼回答夕茉了,何況她還是頭一次看到能讓她無言的人啊……

「小月晞!這是什麼?」夕茉指著某個攤位上面的東西問道。

「蛤……」月晞朝著夕茉指的方向看,那是她最愛的章魚燒。

「那個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章魚燒喔~妳要吃嗎?」月晞說著,準備從包包裡拿出錢包。

「不要,它看起來好噁心,會傷害我的胃口懂嗎?」夕茉意外的說出「不要」這兩個字。

「什麼嘛……一點都不噁心好嗎?」對月晞來說,夕茉幫她省下了一些錢是很值得高興的事,但是說她最愛的章魚燒噁心就不是什麼好事了。她走到攤販面前叫了兩份章魚燒自己吃了起來。

「好了好了!別在管妳的章魚燒了!買衣服的事沒忘記吧?」夕茉提醒月晞。

「沒忘沒忘……這條路走到底就是了」月晞邊吃著章魚燒,邊告訴夕茉。

「小月晞~我想喝飲料。」走著走著,夕茉突然對月晞說。

「妳知道飲料是什麼喔?」

「當然知道啊!我們星球也有喔!」

「這樣啊……那妳想喝什麼?」

「我要喝那個!」夕茉指著某個人手上的飲料說,那是一杯奶加上黑色與白色珍珠的奶茶。

「我記得那個是熊貓珍奶……好像在過去哪裡有賣。」

「好好好!快去快去!」

「哇哇哇哇!好、好好喝!」

「裡面那個一粒一粒的甜甜的好好喝!」夕茉說著。

「我明明就覺得我可愛的章魚燒比較好吃啊……算了,等妳喝完天都要黑了!我們還是快點辦完事比較好……」月晞拉著已經被珍珠奶茶迷住的夕茉繼續往目的地走去。

 

「哇哇~這裡面的衣服比小月晞的衣服好多啦!」夕茉不自覺的說。

「……是是是,快點選一件然後回家吧……」

「嗯……這個好了!很可愛~」夕茉指著一旁的櫥窗說。

那是一件淡粉色的洋裝,袖子是用蕾絲製成的,裙襬和腰帶上也都有蕾絲和蝴蝶結,一旁水藍色的帆布鞋有著上有著白色的圓點,洋裝正上方還掛著一個白色的小斗篷。

「妳是在演戲嗎……穿成這樣……」月晞吐嘲著那件洋裝。

「明明很可愛……」

「好啦好啦!錢拿去。」

「謝謝!月晞最~棒啦~」

                to   be   continue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純情主人俏女僕 第一集:新世紀女僕降臨 john
女僕主義,吾教所宗,遵守教義,效忠我教,以此最萌。 墮 ...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
奇幻
囚牛琴 阿白
*入圍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傳說龍有九子,長子囚牛,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