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上次說好的,配合課文,大家都寫一封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及對自己未來的期許吧!寫完之後交出來,老師等大家畢業前再還給大家!。」

    拿到紙後,我快速地在紙上寫上一行大大的   "未來的服裝設計師你好:)"之後,立馬把紙摺起來,看看四周,大家都還很認真地埋頭寫信,而且都寫很多,只寫了短短十個字外加符號表情的我,有點過意不去,所以又重新攤開紙,再補上大大的七個字。

    如果早知道這七個字會影響你我以後的關係,我一定不會寫上去。

    但......誰會早知道呢?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放學時間,我邊擦黑板邊唱著周杰倫的晴天。

「這什麼歌啊?」坐在班導的椅子上滑來滑去的楊千佑問。

順帶一提,上次有人玩壞班導的椅子,所以班導很生氣地拿出藤條出來警告我們,不准再作他的位置了,不然就藤條伺候。

「晴天阿~周董唱的!」我雙手撐在講桌上,看著楊千佑,「你不怕被班導拿藤條伺候嗎?」

「怕屁阿?現在都下午五點了~他早回家了好嘛!」他從門口的位置滑回班導的桌子前,「走拉~我要回家了!」說完,他拎起桌上空空的書包離開教室。

「欸欸欸!!等等我啦~我怕黑拉!!」我也趕快拿起裡面充滿課本的書包,跟上他的腳步。

寒冷的一月份,

既孤單又冷漠,

我卻覺得很溫暖又不孤單。

因為我有你。

國一時的我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