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 」1

作者
玄*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3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名:「      」1
主:方曉緹(女),王星誠(男),簡逸秋(男),林言雙(女)

"凌晨12:55"女孩看了看手機,並在群組打上“快到了”崎嶇的山路上,除了公車的車燈外,四周一片漆黑,然後,公車“嘰”的一聲停下了,女孩付了錢下了車,看送著公車漸行漸遠,接著,她往前走去…

走了大約二分鐘,她看到了,在前方一公尺處有三個人影,她加快腳步走去……

「曉緹!妳怎麼那麼慢啊~」林言雙,是我大學的同班同學也是青梅竹馬
「哎唷~公車不好等咩~」
「好啦!好啦!都到了吧!我們走囉!」簡逸秋,一樣是同班同學,是個很溫柔的人
於是,他們出發了,目的地是……

「到了!到了!」王星誠,和簡逸秋、林言雙一樣,有時候…很煩?!

他們來到了一間廢棄的神經病醫院,據說,以前這裡有一位醫生,把醫院內的所有人包括他的妻子,都下了一種類似假死藥物的藥,服下藥之後,拿來做實驗,例如:把人的四肢砍斷並接上其它動物的肢體,舌頭切斷心臟挖出……等都有,有些人,和他們一樣不信邪,因為,那只是據說,那些人進去之後…就在也沒出來過,屍骨無存……附近的居民都說那裡很陰,不可以靠近,但…不親自去試試怎麼知道呢?畢儘,從頭到尾,那都只是據說……

「怎麼,感覺涼涼的…」言雙說,她搓了搓手臂
我偏了頭想了想「心理作用吧?」
然後,我們停在醫院的門口
深吸了一口氣王星誠說「走吧……」
他先走了進去,然後是逸秋和言雙,最後是我
一踏進去,我猛然轉頭,奇怪,剛剛明明有看到一雙眼睛啊?那雙白霧又滲著血絲的一雙眼在瞪這他們,算了,應該是看錯了吧?轉個頭,我連忙跟上前面的一行人,殊不知,那一雙眼又從她背後的樹叢緩緩浮出,兇狠的,瞪著他們…

醫院的前院有些長,我們走了大約……我突然一個慄然,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在"看"
這我們,我拉了拉言雙
「怎麼了?有東西?」
我顫抖的點了點頭,言雙看了看四周
「沒有啊?妳反應過度了吧?」
「怎麼?怕啦?膽•小•鬼」
這時星誠突然從言雙的身後冒了出來
「好了別玩了!準備進去囉!」逸秋拉走星誠
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進了醫院,我們拿出了預備的手電筒,緩緩走向前,突然,我有個預感,我們,絕對會像據說中的一樣,走不出去了……

醫院因為已經廢棄很久了,所以裡面大多都是蜘蛛網,蟑螂亂跑,黴氣沖天,但黴氣中又混雜這一股…屍臭味,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走到了應該是廚房的地方
「唔…搞臭」星誠捏這鼻子說
「這是什麼啊?」他拿起一個瓶子,就在那時,我看見了,一個小孩,就蹲在星成後方的角落,它緩緩的抬起頭,"看"這我,不對,那不是看,因為,它根本沒有眼睛,兩個血洞就這樣直勾勾的看著我,
它的臉上沾滿了鮮血,少了一只手,肚子被從中劃開,隱約可以看見腸子和其它器官,然後,他列開了嘴,黑血從口中緩緩的流了出來,不過,這個帶這怨恨的笑,不是對這我,而是對著……
「星誠!把東西放下!」我驚叫
言雙隨著的視線看去,她應該也看到了,雙手捂著嘴,臉上露出了少有的驚恐,這時,它站了起來,星誠也把東西放了回去,但,來不及了,在我們的四周冒出了其它的小孩有男也有女,有些,像它一樣;有些則是根本沒有了臉;有些腳斷了;有些甚至肚子上還被嵌上了別人腐壞的臉
「啊…啊……這」逸秋也嚇壞,睜著一雙眼眨呀眨的
言雙則是快暈了,星誠也一付不知所措的樣子,頓時,四周的的氣壓也瞬間低了下來,全部的孩童都如機械般緩緩的轉過頭看著星誠

「誰…你…可以…的?」

它們張著空洞的嘴無聲道
「蛤…蛤?」
((代續……

最新章回

再續.....

公開 2016-07-12 23:22


「誰說你可以碰的!!!」
它們暴吼著,四周的空氣隨著它們的吼,震動了起來,們蜂擁而至的往星誠的方向聚集,有的跳到他的身上拉住他的頭有的抱住了他的四肢
「啊!!!!」一陣悽慘的叫聲劃破了夜晚,一個小孩,它的手直接穿過了星誠的腹部,然後他手往後一抽來出了他的腸子,張嘴就直接咬了下去,其它的小孩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