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初夏篇章(2)

        園遊會順利地結束了,結果沒讓大家失望,他們賺了一千元,大家的辛勞當然不止這些錢,他們的合作、努力是今天的主角。令人感動的是,活動組的五位同學親自找若琳道歉,其中一個人說:「那時候我們太混了,想說禹佑這麼優秀一定可以幫我們完成,所以對這些事一直都不理不睬,一知道禹佑因為這件事情太操勞,需要在家休息,我們都知道錯了,所以我們五個在今天都沒有偷懶。若琳,可以讓我們和你一起去找禹佑嗎?」

        若琳微微的一笑,握著他們的手道:「當然,大家都可以找他。尤其你們都是真心的,他一定會很感動的。」

        下午五點,他們一行人來到了禹佑他家,當然曉琪、湘兒和柏眾也都有來。按門鈴不到五秒,裡頭便有人出來應門,禹佑驚訝的看著活動組的同學,和站在後面的好友,大概知道他們來的目的,「哈哈,你們怎麼都來啦?其實我只是太累了才想休息。」他豪爽地說著,並請大家進來。

        氣氛有點尷尬,紀湘兒首先打破沉靜,站起身子並走到禹佑的身旁坐下,拉著他的手,溫柔的說:「禹佑,今天園遊會做了好多事情,可惜你都沒有參與。你想聽什麼我告訴你。」禹佑有些不悅的拿開她的手,說:「不用了,大家能完成就好。對了,你們都渴了吧?」說完就到廚房替大家盛水。若琳鼓起勇氣走去找他,起初,一杯一杯幫他盛滿水。之後對他說:「不用那麼逞強阿,你都忘了有我們這些朋友嗎?」

        「我只是想要替班上完成事情,那會很有成就感。」禹佑微笑,彷彿自己的疲憊可以無關緊要,大家能完成這場大會才是最重要的。若琳無奈地看著他,「加上我們的力量,也是幫班上完成事情,你生了病,只會讓我們多了擔憂。」他拿著水的手稍微顫抖,「我本來想找你們協助,一想到妳一定也很忙,就打消這個想法,沒想到還害妳擔心了。」她臉紅,趕緊把盛好的水拿到客廳給大家。

        在進入客廳的轉角,她看到湘兒一臉不滿的站在那,「李若琳,你真的是惡霸,什麼東西都要佔有是嗎?」湘兒憤怒的說著,一手還用力的搭著若琳的肩膀。「我只是想把事情處理好,難道這不是你想要的嗎?」若琳從朋友那裡知道湘兒喜歡禹佑,自己也大約看出來,只是她也想讓這件事快點落幕,所以一下子沒顧慮這麽多。

    禹佑這時候從廚房走出來,疑惑的看著她們,「怎麼了,不端出去給大家喝?」若琳正想解釋剛剛湘兒來找她的事情。但湘兒更快搶先說話,「有一個水杯沒清乾淨,若琳請我拿回去洗。禹佑不介意我到廚房一趟吧?」

      「當然好,我跟你去。若琳,麻煩你陪其他同學。」他還不想回去看活動組的同學,不知道他們的來意是否真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