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神同人】哈斯沃德X巴茲比 這不是愛 03

不知不覺寫成中長篇了……

而且我今年才發現隔了一年我居然還沒把坑填完(´Д⊂ヽ

(反正也沒什麼人看   (TдT)

以下正文↓↓↓↓↓

=======

巴茲比與哈斯沃德相識,算算也有8年了。

哈斯沃德怎麼也忘不了當他被猶哈巴赫選上時,巴茲比那不甘、怨恨的眼神。

『為什麼不替我高興呢?』不知有多少次,他想當面這麼問巴茲比。

巴茲不是想要成為陛下的右手,然後殺了他嗎?既然如此,就讓被選上的我來替他完成吧!巴茲應該感到高興的才對啊!

為什麼?

為什麼要用那樣譴責的眼神看自己?

「巴茲……」撫著巴茲比因為聖別而留下的傷痕,哈斯沃德目光深沉地看著昏迷中的巴茲比。

巴茲比皺眉,惡狠狠地盯著哈斯沃德。

「你他媽到底想怎樣?」

「我不是說了想和你共度餘生嗎。巴茲比,聖別的事,我很遺憾。」哈斯沃德就站在床尾,神色是一如往常的冰冷,說話的語調卻隱隱帶著嘆息。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多話了?」巴茲比並未對哈斯沃德的話做出回應。

看著哈斯沃德沒有要說話的意思,巴茲比又自顧自地問起來了。

「把我帶到這裡來,又復原了我的手,還淨說些瘋言瘋語,你到底想幹嘛?!你的陛下呢?怎麼不去找他。」

「戰爭已經結束了。」哈斯沃德輕皺了一下眉,不是很明顯,但巴茲比還是看見了。

「你說什麼?!」

「猶哈巴赫,死了。」說著這句話的時候,哈斯沃德一直是冷淡的語調,但眼神是異常地堅定,直直望向巴茲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文 Anzu
✬文章多以菅原馬麻為主。←私心。 ✬cp多為All菅、大菅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