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月

熾熱的七月是夏季,便利商店的冷氣就像沙漠的綠洲般吸引顧客。

耳機在耳邊發出音樂,少女一邊滑著手機一邊回覆著訊息,時而微笑時而發呆。

「在笑什麼呢?」

少年站在少女的身後,在她毫無防備時抱住她。

「啊!嚇到我了。」少女露出驚訝的表情後嘆氣,隨後心底冒出自責的心情,誰叫她音樂太大聲而沒注音到呢?

「是徒弟太專心滑手機了。」少年如此說道,用手捏了下她的臉頰。

「又我了……是師父很喜歡嚇人啊,下次不跟你出來了。」少女故作生氣,撇頭不看被稱為“師父”的少年。

「欸不要喔…」師父這樣說著,加重手臂的力道。

她偷偷笑了出來,觀察著他。

「所以等一下要去哪裡?」師父鬆開她,拿出手機看著朋友傳來的訊息。

「……你家吧?」徒弟隨口回應,師父的臉上默默出現了變化。

「當然還要約星光他們。」少女連正眼也不瞧坐在自己身旁的少年,繼續滑著手機。

「欸不要,我只想和老婆一起~」

好黏人!我覺得和星光他們一起比較輕鬆!

「……好喔。」句點你,哼~

「嗯?妳怎麼又喝這個綠茶?」師父看了眼桌上放的瓶裝綠茶。是上次他在同人展買給我的,所以之後我去便利商店都會買這個。

「因為是師父買給我的…?」不過他還為了隔天和我去西門町再買了一張悠遊卡。出門一張藍色小朋友回家兩張紅色小朋友,你看~張數變多了,這是好事。

「對了~我買了R18本喔,師父要看嗎?」我轉頭盯著師父。

「我不是說過不要再去逛18禁的區域嗎?」他看起來很生氣,雖然我連他在開玩笑的時候都看不出來,但生氣我也看不出來,我有人臉辨識障礙。

「我沒有逛啊,這是網購的……」心虛了。

焗烤很好吃。

「沒收。」他拿走我手上的R18刊物,隨後放進自己的包包。太好了,作戰成功,他擁有了BL的本子,家人一定會懷疑他是不是腐男。

再次偷笑。

希望下次也可以一起出門~師父~

Love   you♡

君が大好きw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夾在青梅竹馬跟弟控姐姐中間的我,開始享受燦爛的高中生活 葡萄宥
    男主菅原蓮是個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