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聖旨

            陽光斜斜灑進空無一人的長廊,有著華麗雕飾的欄杆靜靜佇立。此時,卻有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在寂靜的走道上顯得更加匆忙。腳步聲漸行漸近,不一會便到了長廊盡頭,一座恢宏的宮殿映入眼簾,殿門前,兩名神情肅穆的侍衛手按劍柄,攔住來人。

神色冷漠的玄衣少年開口:「讓開。」

一臉為難的侍衛長陪著笑道:「皇上有命,未得聖旨一律不得擅闖。並非下官有意為難二位殿下,實在是君命難違啊!下官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待哺小兒,還請二位殿下別讓下官為難!」

身著紫袍的英俊少年滿臉不耐,冷冷一笑道:「皇上?皇上都跑了哪來的皇上!」

侍衛長聽了這句話,驚道:「十殿下此言當真?陛下何時離京了?」

紫袍少年自知失言,正待開口,卻被一旁的玄衣少年帶著警告意味打斷:「熙,別多說。」接著,又轉向侍衛長冷冷地道:「父皇自然在宮內和重臣商議要事,本殿下是來傳旨的。」

侍衛長聞言鬆了口氣道:「九殿下有聖旨在身便再好不過,方才多有得罪,還請殿下見諒。」

說罷,揮了揮手讓侍衛讓開,又壓低聲音道:「不知裡面那位殿下如何了,該不會這聖旨⋯⋯」語氣竟帶著點擔憂。

兩名少年交換了意味不明的視線,沒有回答,只是靜靜地邁進宮殿,殿門上的牌匾用楷書刻著兩個金字:東宮。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花染 沐月韻塵
【2018年 穿越新坑 ◆ 3月1日正式開張】她是九天之上最 ...
古代愛情
情花册:冤親寨主 丁大十
⊚不回訪⊚1v1⊚配合站方限制,僅在po18連載全文,會收費 ...
古代愛情
【半生尋】 畫雨梧桐
  在京城通往揚州的路程中,有一處魁山,盜匪猖獗,宵小橫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