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5

      小狐狸身體一陣囉嗦便全部都交代出來,他軟軟的趴在和尚身上,和尚看到他這副樣子只覺得的下半身脹得更是難受,而小狐狸自然也感受到和尚的躁動。

      他有一下沒一下的磨蹭著,「我累了,換你啦。」

      「可是我,我不會啊!」

      「這你都不會!怎麼這麼蠢!剛剛不做的挺好的嗎?」

      「是……這樣嗎?」和尚重重一頂,小狐狸立刻爽的翻了白眼。

      「哈啊……對對對,不要停啊--」

      寢室裡迴盪著濕潤的拍打聲、小狐狸的呻吟以及兩人粗重的喘息聲,一直到四更兩人才沉沉睡去……

                    

  

      隔天早上醒來,小狐狸表示整隻狐狸都通體舒暢,連毛皮好像都比之前還油亮,就是屁股有點痛腰有點酸……而和尚除了身體之外,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太好。

      小狐狸用爪子拍拍和尚,「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當和尚了,你看你這麼大,這不挺可惜的嗎?

      「唉,謝謝你的安慰喔,雖然你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小狐狸並不打算理和尚如何垂頭喪氣,他只覺得昨天折騰了一夜,現在快餓死了,「嗷嗷嗷嗷。」我餓了!蠢和尚快做飯!

      「說的也是,這樣垂頭喪氣也不是辦法,我要打起精神來!不能再讓考驗我的人失望!」唔,雖然昨天是挺舒服的。

      「……」小狐狸無語地看著對方,看來他是堅信自己昨天編的那個謊了。

      牠跑去把自己的食盆叼過來放地上,用力地敲兩下。「嗷!嗷!」吃!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3作 ...
耽美
試愛試上癮(BL,限) 杏仁瓦片
本書已出個人誌(紙本書和電子書):◎【紙本書】蝦皮賣場:ht ...
耽美
歌手的職業素養 林落
【出版訊息】☆《歌手的職業素養》【上下冊套書】於 20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