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ㄧ章 薩米大學

伊亞佩特斯     薩米大學       一年五班

一陣高根鞋的腳步聲從遠處傳來,只要是一年五班的學生都知道那是他們班導要來了。

不久,進了教室的人竟有兩個,不過學生大多懶洋洋地抬頭撇了一眼就繼續趴下去繼續補眠,反正八成是轉學生,不過又關他們啥事?

##############################################################################

伊奈微微張望了一下將來要生活在此四年的地方,發現薩米大學財大氣粗,一個班級竟有兩層高,採樓中樓建築,樓下大概有五、六十人,而樓上應該是實驗室;沒什麼特別裝潢,僅漆白漆在牆上而已,但雖如此,還是透著一種簡潔大氣的感覺。把心神拉回剛剛帶她來這裡並且是未來的班導的女人,嗯,一看就知道是個有些嚴厲的中年女子,一頭金色捲髮梳成包包頭用黑色髮網高盤在後腦,穿著一身黑色低胸連身裙,在胸口上有一朵同色的玫瑰,衣服材質感覺上挺奇怪的,看似光澤,摸起來有點硬又很滑,為什麼她知道呢?因為她摸上去了?!

金髮女子嘴角一抽,默默地把自己衣角抽回來,清了清喉嚨:[各位同學,這位是渡邊伊奈,四聖之一,草家的二女,希望大家能和渡邊同學好好相處!],此時全班瞬間鬧開鍋,

[什麼?她是四聖之一草家的女兒?騙人的吧!]    

[草家不是要請家教教嗎?怎麼會來上學?]

[為啥她姓渡邊?不是姓草嗎?]  

……。

這時大家才認真的打量伊奈,因為是才剛入學,所以身上穿的還是制服,畢竟薩米大學裡的學生大部分非富即貴,所以學生都不太care制服;薩米大學的制服是傳統的白襯衫配淺褐與棕褐色交替的英格蘭式背心及墨綠色的及膝百褶裙,明明是很普通的制服,搭配著伊奈的面癱臉,莫名地穿出一種禁慾的感覺,稍稍往上看,雖然伊奈癱著臉,但是人家基因優良--她的五官很是精緻,尤其是如黑曜石般的杏眼,若是正常人眼睛都是明亮的,但她的眼睛卻深不見底,不知是呆滯的關係還是個性的關係;一頭及腰墨髮,不扎不束,就直接披散在背。

#########################################################################

珂琳,也就是金髮女子有些驕傲,要知道薩米大學有分五區-赤區、緗區、碧區、黛區、紺區,分別位在東北、東南、西北、西南、中間,在赤區學習的主要是獸人,緗區主要是特異人,碧區是魔法者,黛區則是公共行政處,位在中間的紺區是宿舍,而不論哪區,只要位在建築物越高處,地位和資質就越高。重點是,這班就在這棟學習樓的第三高層!所以這班的學生都對她不甚尊重,教學的時候總是在睡覺,平時也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可偏偏考試的時候分數就是讓她無法當掉任何人!這可是頭一次看到他們失常的樣子!咳咳,雖然當初她也是嘴巴張到可以塞一顆滷蛋,但是真得不能怪她嘛,畢竟草家的二女雖然在很早以前就已經通過心智測驗,證明她早就可以入學但草家並沒有送她入學的意思,大家還以為草家要請家教來親自教導,因為草家長子草雲就是請家教,沒想到過了幾年伊奈竟然來了;來了也就算了,因為伊奈不曾出去草家的大宅子,所以關於草家二女的新聞自然少得可憐,導致大家連她的全名都不知道,聽到是“渡邊伊奈”時,大家還以為是自己聽錯。

珂琳調整一下變成溫柔的表情,對著伊奈說:[我是珂琳·伯納德,本班班導,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我。],然後用很猙獰的表情看向大家,[大家是不是該報出名字讓我們來自草家的新生知道呀?],說到“草家”時特別加重音,眾人身體一抖,隨即依序站起來報出名字,   [我叫愛妮莎]   [我叫艾蓓夏]   [我叫布蘭頓]......   ,倒不是他們怕珂琳,而是伊奈是四聖之一、草家的女兒。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乖乖聽話,一個黑髮黑眸、有著一張娃娃臉、要不是有170的身高十有八九會被認為是未成年的超萌正太的男孩開口了:[老師,您也知道這裡是一年五班,並不是什麼阿貓阿狗都可以進來的,如果不讓新同學秀一下自己的技能,恐怕靠自己的實力進來的同學會不甘心吶!]

說話的人是“全校武力榜”榜五的亞西。畢竟薩米大學是一個營利性教育組織,收的學生,除了是靠自己實力的天才,也是有什麼都不會、純粹是靠家族勢力進去的廢渣;試想一下,在大家拼死拼活的努力時,一個人全部都不用做,就可以上薩米大學了,其他人會不會心裡不舒服?一定的嘛!

看見亞西開口了,其他礙於草家不敢說的人也開始吵了起來:

[對啊對啊,快叫她表演!]  

[她若表演不出來,就把她趕出去]  

[對!趕出去]……

眾人完全忘記了眼前的女孩是四聖之一-草家的女兒,但珂琳可沒忘記,她不禁揉了揉眉心,扭頭對伊奈說:[渡邊同學,麻煩妳了。]

伊奈好不容易把眼光從教室各處移到眼前的學生們:[嗯。]

欸欸,就醬?伊奈的態度讓眾人感到有些驚奇。

伊奈視線對焦至亞西,微微一愣,同樣是黑髮黑眸,好像“她”:[我這個魔法需要有人配合我],亞西聳聳肩走到講台前一步:[好了,快開始妳的魔法吧!],表情加上語氣,一整個就像是一個紈絝世子爺一樣;說到亞西,他的確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他的家族-佩蒂特家族,也是四聖之一,所謂的四聖是指在四個守護“伊亞佩特斯”的四個家族;他的母親阿麗耶·佩蒂特是佩蒂特家族的族長,而亞西的父親嘛,未知,因為佩蒂特家族是個母系社會的家族,在此家族的女子通常擁有三夫四侍,其實在這個社會,只要你實力夠高,你想要多少的伴侶都不是問題!但都只是私底下的,沒有像佩蒂斯家族那樣明目張膽的公開的娶進男寵。欸,等一下,不是說好靠家族進入的公子小姐都會被『好好的照顧』嗎?但亞西不同!他雖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但他的實力被大眾給認可,拜託,他可是全校排行第五的高手,誰敢不服?

伊奈依舊面癱著臉:[隨便想一句話。]

眾人:[蛤?]

@作者的話:嗯嗯,沫子也知道自己打字慢,字數又少,文筆略嫌稚嫩,麻煩大家多多海涵了,鞠躬。

@科普時間:赤是紅色;緗是淡黃色;碧是綠色;黛是青黑色;紺,音ㄍㄢˋ,深紫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文 Anzu
✬文章多以菅原馬麻為主。←私心。 ✬cp多為All菅、大菅 ...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