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秦聽見翔選擇雷為對手,不禁嘆了一口氣但就正常來說這個選擇是正確的,畢竟這次訓練的人才大多是185以上身形健美的新人而這個秀氣文質彬彬的男孩想要有勝算也只能選擇雷.秦心想:雷可不是簡單的人物,聽傳文說因為小時候因為被綁架過,在那次事件中他失去父母跟雙胞胎妹妹也因此家族的孩子必須學習各樣武術.尤其是雷更是精通各種武術必且首屈一指.翔....你好自為之吧.

雷慢慢的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而下一瞬間,翔已癱軟在地上,大家連看都還沒看清楚,只看見雷只作了一個鞠躬的動作就又坐回他的角落.而翔摸摸自己的頭,自始自終也還弄不清楚狀況.

而雷卻發現在對面有人目不轉睛的看著他,並且嘴角揚起一個非常詭異的笑容,讓他感受很不舒服.但卻也選擇忽略,接下來幾組大致都平分秋色.

秦集合大家說:接下來1個月就分成幾個小組,並且只有一個小組可以順利進入訓練生,現在就抽籤吧!

我拿起籤看見是藍色的,而拿到藍色的籤有跟我對打的翔,拥有詭異笑容的幽還有一個是誰?忽然感覺有一隻手搭在我肩膀上,我不多加思考就把他過肩摔在地上.看見是那個陽光男孩勳正從地上爬起來,大笑說:原來你是這樣歡迎對友阿!我們這一隊還真有趣呢!看來這一個月不會太無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无望自由 渝安
  理性碎嘴子女主&有野心双商在线的独立军 ...
羅曼史
非我族類 煙波
【2011作品】 身為警察的他,高頭大馬,抓歹徒就跟抓小雞一 ...
羅曼史
淡淡愛? FayFay
校園冷俊貴公子,家世顯赫,才貌過人,難得潔身自愛,下巴習慣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