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負如來不負卿 唯獨負了妳 (佛秀)

    「唉,繡兒你怎麼如此的傻?我早以皈依佛門,不該沾染紅塵俗事的。可卻為妳負了佛祖……從古自今誰能不負如來不負卿呢?」穿著袈娑的大師摸著旁邊的墓碑嘆道。

    大師,不,穿著玄甲蒼雲的男子正一步步走向雁門關,守著她曾經在的江湖、守著大唐盛世!

(少林寺)

    「大師!大師!今天秀坊的姊姊教我做糖葫蘆呢!你吃吃看嘛!」身穿粉色舞衣的姑娘對這旁邊正閉目養神的大師說話。

    「阿彌陀佛。這位女施主,小僧不吃甜的,女施主吃吧。」被打斷誦經的大師閉著眼睛說。

    「齁!我就是為了要讓你吃才向秀坊的姊姊學的呢!你要是不吃,我就……」粉色舞衣的姑娘突然停了下來說話。

    下一秒。

「嗚嗚嗚嗚......」一陣姑娘的哭聲漸漸大了起來。旁邊的香客們都一臉不解的看向姑娘跟大師那處。

    大師發現身旁的姑娘哭了起來急忙道:「繡兒別哭了,小僧這就吃妳做的糖葫蘆啊。」下一秒大師就拿了糖葫蘆吃了起來。

    叫繡兒的姑娘看到大師正吃著自己做的糖葫蘆,便停止了哭泣「大師!大師!好不好吃啊?是太甜還是沒味道?這是我第一次坐吃的,不管怎麼樣都要吃完喔!」

    大師心想著:太甜了。不過考慮到她第一次做吃的,還是稱讚一下吧:「嗯!好吃喔!小僧會吃完的。」說完,大師默默的看著旁邊一大籃數十枝的糖葫蘆,差點吐了出來……

這是他們第二次見面。

    天寶755年安史之亂爆發,各門派弟子無一出來做戰,保衛大唐江山!只是傷亡人數無法估計……

    當然七秀坊與少林寺也派了許多人做戰,而繡兒與大師正是其中一員。

「如兒姊姊!不!」繡兒大喊,可終究是失去了一名秀坊弟子。繡兒心想:這麼多的狼牙軍踏我河山,各門派弟子已紛紛戰死。那麼大師呢?他還安好嗎?不行,我得趕緊去找他!

找了許久的繡兒聽到不遠處的大師正說著:「喝!待小僧除盡宵小之徒,便去佛祖前請罪!」繡兒想:太好了!他沒事!

    「大師!我來了!」繡兒對著大師大喊。

    「繡兒!妳的身後!」大師聽到熟悉的聲音便轉頭看了一下,卻看到狼牙軍跟在繡兒後面。

作者君:嗯…..跟我自己腦補得不一樣!!應該是跟搭配歌曲一樣的啊啊啊(已崩潰中)該換搭配歌曲了(ง๑   •̀_•́)ง搭配歌曲:皈依

下次再寫佛秀一次好了!我就是喜歡佛秀!(´≖◞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分手情人 粉雪
初戀本是甜蜜、幸福的,但阮琳的初戀卻令她痛不欲生。為了愛人的 ...
羅曼史
青涩(兄妹) isouth
日更,最晚夜里1点前更新。番外是开车,可能不会像别的文里开得 ...
羅曼史
被男神鄰居帶壞了 雷凱淇
完整版電子書已上架囉:pubu讀墨BOOK☆WALKER趙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