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朵玫瑰 回歸

    三名少女,一起走進大廳內。

「夜纓、夜音、赤夜,妳們報仇的時機到了。」一名中年男子坐在餐桌中央,雙手托腮道。「是。我們去去就回,您放心吧。」三名少女同時鞠躬同時說道。

    晚上,七點十分,葛絲機場。

「呼~我終於回來啦!」赤夜一下飛機,就毫無顧忌的伸個大懶腰。「赤夜,不要做的太明顯。」夜音皺眉道,「啊,夜纓姐,接下來我們要去別墅?還是?」繼而,夜音轉過頭來問夜纓。「我們就先回別墅去,晚上我們就各自做事吧。」夜纓淡淡的說,臉上毫無表情的先到出口處打電話:「喂?影(護法),開車到葛絲機場接我們。」對方應了一聲後,掛掉了電話。過沒多久,一輛超貴的淺藍色賓士停在夜纓等人的面前,駕駛人走下車,幫夜纓她們開車門。

    夜纓她們上了車,進了別墅之後,三人同時鬆了一口氣。

「小音、小夜,我要二樓右邊那間。」夜纓指著二樓右邊第一間。夜音與赤夜看了一眼後,異口同聲的說:「那我要第二(三)間!」說完,三人互視一笑。不過另她們覺得奇怪的是,在她們出發前,父親大人一直叮嚀她們說:『妳們住的別墅,還有其他人住,所以千萬不能讓那些人看到臉。』這句話一直讓她們覺得很奇怪。

    等到夜纓她們到房間內整理,三人也各自貼上假臉皮後,各自都出去做自己的事。

    隔天——

三人一起將假臉皮撕下後,影開車載夜纓等人去聖嵐學院。到了學院後,她們下車第一件事就是,直殺校長室(?)。赤夜一看到校長室門口,就衝過去將門踹開。咚、踫!校長室的門被踢飛,裡面的人卻意外的冷靜,淡淡的說:「歡迎來到聖嵐學院。」校長將一張紙遞給赤夜說:「妳們三個自己選擇吧。」三人看完,二話不說的一起開口:「三年二班,武組。」,「嗯,好的。自己先過去吧。」校長淡淡的下了逐客令。三人走到教室門口後,將自己的臉用假臉皮弄的很醜之後,才滿意的進到教室去,隨意找個角落位子坐下。過沒多久,班導走了進來說:「三位新生,請先自我介紹。」三人同時站起,同時說:「夜纓(夜音、赤夜),請多指教。」說完,再次坐下。老師應了一聲後,開始上課。夜纓在做習題,夜音在看書,終於赤夜嘛、已經大喇喇的趴在桌上睡覺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遲來的幸運 沫晨優
本作將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 ...
校園愛情
(輕鬆喜劇)野蠻初戀《完》 倪小恩
【2011 作品】那一年,他們國二.... 一位是師長眼中成 ...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