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太平

作者
淨水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607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3
累積人氣 475

內容簡介

本文為轉發!作者:阿靖【江山戀】
本文非言情,非耽美,涉及父子、君臣、主僕情,有訓誡情節,不喜慎入。

引子

是從西北凱旋的三軍總軍師,兩朝重臣,一代帝師。他雄才大略,守得住國土,擊得退外族,也奸詐狠毒,使得出詭計,害得了無辜。風華絕代又陰狠詭譎,忠君愛國又雷霆手段,終成為褒貶不一,善惡難斷的一代傳奇。

是軍師府養尊處優的小少爺,性情純善,小小狡黠,酷愛習武,不擅詩書,既受父親嚴厲斥責,更是父親柔情所繫,他是太平中一道燦爛的光,溫暖了內心孤獨冰冷的父兄,柔和了宮廷凌厲絕情的鬥爭。

是自幼拋棄,不受青睞的私生子,腹有詩書,自成風流,城府深沉,又藏無限溫柔,只為追求父親的微微垂眸,從此以臣下之禮,生死相隨,不悔九死落塵埃。


父子情、君臣義、美人心、山河謀!

澤國江山入戰圖,生民何計樂樵蘇。憑君莫話封侯事,一將功成萬骨枯。 江山如畫,血染《太平》!

最新章回

第十一章:塵封往事

公開 2016-10-26 20:20

如此休養了半個多月,居然過上了我夢寐以求的詩琴相伴的逍遙日子。可隨著寧王入京的時間一日日的逼近,看著小皇帝越發消瘦的面容,我倒不好繼續做「米蟲」,白拿小皇帝的俸祿。遂決定回軍中做些打算安排。
    
入了中軍大帳,我安坐下來,問云蔚:「子如,寧王已經走到哪了?」
    
雲蔚將一顆葡萄塞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5-27 21: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