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恨她嗎?”森林裡,紅髮男子問白髮少女。

“恨啊,她奪走了我的父母,男友,朋友,權位,難道你還愛著她?我告訴你,我若有一日不恨她,我便不叫雨書鐘!”白髮少女,雨書鐘恨恨道,眼裡閃過一絲殺意。

紅髮男子搖了搖頭,道:“不,我跟她已經是過去式了,她並沒有奪走妳的男友。不要去傷害她。”

“你到底還是護著她嘛!白噬唯,今日我們說不清,就分了吧!”雨書鐘眼眶泛紅,提高了聲音道。“書鐘…………別這樣,有話好說,我沒有要護著她的意思。況且,我們也已經在一起啦,不是嗎?”紅髮男子白噬唯兩手抓住雨書鐘的肩膀,無奈道。“在一起?你確定!!??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招蜂引蝶!”雨書鐘以接近嘶吼的程度,淚不段的落下,想掙脫開白噬唯的手。“書鐘,你到底怎麼了?”白噬唯皺眉,聲音也提高,手越抓越緊。“嗚嗚…白噬唯你這個死騙子…”雨書鐘忽然沒力,倒了下來。“書鐘!書鐘!”白噬唯的手改為抱著雨書鐘,喊著她的名字。

“把我………送回三年前………”雨書鐘看著白噬唯,眼中只剩下冰冷。白噬唯嘆口氣,對著雨書鐘唸了些咒語,在她消失前又道:“重生後到姬樓等我。”語畢,雨書鐘消失,剩下白噬唯孤單的身影,隱沒在大雨中………沒人發現,他的臉頰,多了一條淚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私立医院记事(叔受生子,女A男O) waterpearl
本书共三部,前两部是产科主任古鸿钧和高燕婉院长的婚姻爱情故事 ...
羅曼史
Incubus 小白
【声明】 以此备用人设,剧情, 截图留个时间存证据。 ...
羅曼史
淺光之夏 初晨
2021.Summer短篇爽朗陽光官二代X活潑開朗少女&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