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玩笑

丹莉尼絲國由兩大主來管理,一個負責管理人民,稱為“國主”;另一個負責管理元素戰士,稱為“首長”。

首長底下有六大世族,分為光、暗、水、火、風、木族,稱為“族長”。

具有元素力的人,稱為“元素戰士”,而沒有元素力的人分為兩種:一是本身就沒有元素力的平民;二也是沒有元素力,但不用依靠元素力便可施展技能的魔法師。

雖然元素戰士都能輕易的使出技能,但是必須依賴元素力,將元素力依附在武器上,才可施展技能。

卻也不一定要依附在武器,只要是元素戰士能夠碰到的東西都能將元素力依附物品上,例如:石頭,草,樹根等較脆弱的物品也能夠被元素力依附,但是元素戰士的戰力也是個關鍵,戰力低,被依附的物品也很容易就被毀滅;戰力高,被依附的物品當然力量也會相當的強大,輸贏來自於元素戰士的戰力、努力、堅強以及不認輸等,有了其中一項取勝的機率就會再多一些。

不過一旦元素力沒了,元素戰士便會死去,不過它恢復得很快,所以不容易消耗。

「總而言之......這可愛的小貓可能是魔法師~對吧~?」一位長得挺英俊的少年從莫瞳背後摸摸她的頭,莫瞳轉身才發現是個美男子。

「姑娘可否願意為我嬌喘?~」美男子忽然勾起莫瞳的下顎,莫瞳莫名的臉紅了。

「白畏,你可別毛手毛腳,這小可愛已經向我求婚了。」月夜用力得抓住這個美男子的手,他的一個動作就知道他要幹嘛了。

「哎呀,莫非月夜是蘿莉控?……」白畏將莫瞳推入月夜的懷裡,月夜順從的接住了莫瞳,莫瞳已混亂,自從她穿越後所看到的人都足夠她飽眼福,但是劇情也太混亂了吧?

「小哥我呢,哈士奇血統,是六大世族的風族的族長的兒子,莫瞳姑娘可好?」白畏一對不大不小的眼睛一直盯著莫瞳。

「算好,只是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莫瞳沒看過眼前這個人,而這個人竟然知道她的名字,就是有點不甘心。

「我們家的影衛告訴我的,她可是情報專員,擁有整個丹莉尼絲全國上上下下所有人的資料呢~~」白畏從他衣服的衣袖裡拿出一把扇,就像在變魔術,但是動作還是一樣不正經,用扇子勾起莫瞳的下顎,似乎完全不在意“某人”的在旁邊看得臉紅脖子粗,想要就此沉入兩人世界。

「影衛?」等等!!我穿越的事也查得出來嗎?

「每個族長的兒女都會有個影衛,但從來不會現身,只會在暗處默默待命,聽候命令,目的是為了能隨時向族長們報告我們的狀況,話說,月夜可以放開我了嗎?」為了不再讓白畏對莫瞳毛手毛腳,月夜用力的捏住白畏的“鹹豬手”。

「這不就跟監視一樣嗎?......」莫瞳有點無奈,她不喜歡被監視,她覺得自由是最好的。

「不過奇怪的是......無論影衛怎麼調查就是查不出莫瞳姑娘的身分,自以前魔法師的身分都是不能公開的,所以莫瞳姑娘是魔法師的可能性很大。」聽到這些,大家沉默了。

不對,應該是因為我是穿越來的,沒有我的資料是正常的吧......

「原來白畏還是有用的呢!......」原來你們沉默的原因是這個!!

「這樣說我真是有傷人心阿~」反正白畏也被酸習慣,所以已經不在意。

「現在能解決這個疑問的,當然是在我族領地裡的被封印的魔杖了。」剛剛完全插入不進話題的時凜忽然跳出來。

這確實是個好辦法,火族領地有個加上封印不讓人輕易解鎖的魔杖,尚未被人解過封印,且這個封印只能由身為魔法師的人才能解開,但想拿到魔杖也不會那麼容易,必須通過考驗。

「哎呀~小時凜腦筋轉的真快~」這次變成搭訕時凜的,當然時凜也不是簡單的料,馬上的往白畏肚子揍下去,白畏痛得跪坐在地上,時凜無情的略過他,抓著莫瞳往火家的方向走去。

「不管他嗎?」由於莫瞳小小隻,又很輕,時凜輕易的就將莫瞳扛起來。

「他照樣可以風流一輩子。」時凜有些生氣的扛著莫瞳走了,月夜也自然得跟在身後。

恩?時凜她不是喜歡月夜嗎?他們不是未婚夫妻的關係嗎?為什麼一點也感覺不出來?......

「母親大人,這是莫瞳姑娘,是月夜在河岸邊發現的姑娘,似乎失去記憶了。」時凜似乎在母親面前會特別的安分。

「莫瞳?就是那個幹掉域沼老妖的那個姑娘?」一位站在薄紗後的神秘女人正是時凜的母親。

「是的......!!」這股壓迫感太大了,不知覺的莫瞳也緊張起來了。

「讓我看看妳的臉。」女人掀開薄紗,依然坐在原地,莫瞳看著眼前這個女人,而女人也看著她,女人忽然瞳孔放大,不顧形象的奔向莫瞳。

「這是哪來的小可愛!!?小小隻的,像人偶一樣!!」女人抱著莫瞳一直蹭呀蹭,悶得莫瞳都不能呼吸了,旁人看得也傻了,這是族長嗎?

「哈哈哈......時凜的母親的老毛病還是改不掉嗎?......」嘿呀~這位正是火族族長,時凜的母親,稱之火主,是個蘿莉控。

「你們要去取魔杖啊?魔杖由我族守護已經有好幾年了......雖然沒能等到上代魔法師解開封印,但我們一直在等待新魔法師的出現,莫瞳我希望妳能擔此重任,好讓我減輕工作!」守護也是很令人頭痛的,萬一天魔的人來奪取,可就麻煩了,如果給自己人取走,工作就可以減輕一些了。

「原來是在擔心這個,都還不確定我是不是呢!就別抱太大的期望啦!我怕最後會是失望。」莫瞳忽然覺得自己被那麼多人期望著,壓力很大,但又怕自己不是魔法師的話會被唾棄。

「莫瞳不要緊張,我在妳身旁呢!無論結果如何我都不會拋下妳不管的。」月夜忽然抱住莫瞳輕輕的給她紓解壓力,莫瞳又發現自己心動了一下。

真的......可不可以不要開玩笑了?......

莫瞳推開月夜,走了出去,蹣跚的步伐,背後顯得悲傷。

不過在場的人完全不懂莫瞳怎麼了......只是無奈得看著莫瞳走出去。

就這樣大家決定第二天出發前往火族領地取魔杖。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克蘇魯的黎明 佐渡遼歌
✸百萬字的奇幻武俠作品!!✸淋漓暢快的戰鬥、詭譎驚懼的生物、 ...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