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我走到公告欄前看教室的位置在哪,找到教室地點的同時一雙修長的手矇住了我的雙眼,「猜猜我是誰?」,聲音不像是紀可森的。

      我轉過身看向那人,他跟我心裡所想的人有著相同的五官,依舊溫柔的聲音,一樣溫暖的笑容,在溜冰場的回憶全都排山倒海而來。

      也許是被他的笑容感染,又或者是因為終於見到他了好開心,我也跟著笑了:「學長好久不見。」

      「是啊,不過也才一個禮拜沒見而已欸。」白紹宇摸了摸我的頭,指著活動中心說:「不趕快去教室集合嗎?老師要點名耶,妳被分到哪班?」

      「蛤?A班啊。」原來是要去教室集合啊,紀可森不是說要認識新同學嗎?

      「我送妳過去好了,妳該不會不知道教室在哪裡吧?虧妳剛剛還看那麼久。」他笑得很容易讓人衍生謀殺他的念頭,但是卻又會捨不得,真是矛盾。

      「我知──」話還沒說完我就被他拉著跑了,到底是怎樣啊連續兩個男的都拉著我跑,沒人知道我其實是很脆弱的嗎?

      彈指間,我已到了一A教室門口,往教室一看,班導似乎是還沒到,但班上同學幾乎都來了一半,黑板上寫著老師隨意編排的座位和幹部,和白紹宇道別後我坐到第一排倒數第二個位子上,而且我是學藝股長。

      教室安靜得連針掉在地板上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大家各做各的事,有的人在看小說有的人在睡覺甚至有的人在玩手機,但就是沒有人在講話聊天,大概是彼此都不熟悉吧。

      我放下書包索性走出教室趴在欄杆上呼吸新鮮空氣,有人拍拍我的肩,來人是一位嬌小的女生,留著及肩短髮,乍看之下只有一百五,給人一種想保護的感覺。

      「嘿,等等就要點名了,先進教室吧!」

      「好。」

      回到座位後我才發現原來老師已經進教室而且全班也到齊了,是一位年輕的男老師,穿著只扣幾顆釦子的白色襯衫,小麥色的肌膚若隱若現,感覺才剛大學畢業,「你們好我叫白承淵,是你們這三年來的老師,不管是什麼事都可以私底下來找我喔,我會盡可能的幫你們解決。」說完在黑板上寫下他的名字。

      「現在要先來自我介紹,從第一排第一個開始。」

      「大家好我是羅翊恩,我的興趣是打球,請各位多多指教噢。」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在講台上介紹,長得算是好看,笑起來臉上的酒窩格外吸引人。

      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幾乎都是大同小異的介紹,到了第五個終於輪到我,大力的吸了一口氣,我快速的走向講台。

      老師面帶微笑地看著我,台下同學也都盯著我看,有幾個女同學一直瞪著我,像是要把我看穿,不過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誰管她們啊。

      我的眼神逐漸飄到坐在我後面的那個男生,就只有他靜靜地戴著耳機睡覺,絲毫不受全班影響。

      「我叫紀可萱,喜歡唱歌,請多指教。」我在黑板上寫下我的名字。

      走下講台,我看著那個在睡覺的男生,他似乎是沒有要上台自我介紹的意思,好像什麼都無關緊要似的。

      「下一個,林宥呈。」老師看著點名版叫我後面的那個男生,原來他叫林宥呈。

      老師又喚了他一聲,但他只是抬起頭看了全班一眼,然後趴下繼續睡。

      沒錯,他繼續睡!

      這下老師皺起了眉頭,但很快又恢復了笑容,「欸那個……紀可萱!去叫他起來!」

      「呃……不認識。」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你們感覺蠻配的啊,所以啊妳就叫一下吧,順便培養感情。」這什麼狗屁理論……

      唉算了不反駁了,是學生的我當然不能拒絕這簡單的要求,而且全班同學好像都不敢跟他講話,是因為忤逆師長嗎?

      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啊!不過還是在全班的注視之下慢慢地走到他旁邊;「起來了喔~要自我介紹。」雖然不確定他是否有聽到,但他應該知道有人在他旁邊吧。

      就這樣過了幾秒,他抬起頭面無表情地看著我,接著摘下耳機快速走向講台,在黑板上寫下他的名字之後就下台繼續睡覺了。

      結果因為這樣班上開始起鬨,說什麼:「早知道我也趴下睡覺好了」、「真的好配啊果然是他的真命天女」……之類的話,聽了我都害羞了。

      班導制止大家的吵鬧行為之後就先把我們趕出去教室外排隊了,當然連林宥呈也不例外,因為開學典禮快開始了。

      排隊的時候那個嬌小的女生跟我一起排,她說她叫賴亞璇,我想起幹部欄上面有她的名字,是班長。

      操場很大,所以學生非常的多,所以開學典禮就彷彿像場婚禮。

      等到我們班就定位置之後,我在人潮中試圖尋找白紹宇,但還沒看到他就先看到紀可森跟葉少鴻,他們朝我揮手,亞璇也看到了,她對我說:「可萱,他們是誰啊,好帥喲,妳怎麼會認識三年級的啊?」她的眼神一直注視著他們。

      我邊揮手邊回答她的話,「喔,右邊的是我哥,另一個是他死黨。」語落,我將目光轉回二年級,A班……找到了!原來他是班長,難怪剛才都找不到他。當我們對上視線的那刻,他從容不迫的朝我大力揮手,我也微笑著對他回揮,這時亞璇又問了:「天呀!可萱妳怎麼認識這麼多帥哥,我來到這裡都沒人跟我打招呼耶。」她低著頭嘆氣,我拍了拍她的肩:「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啦,妳那麼可愛。」

      聽到我這句話,她馬上打起精神,我不禁暗自竊喜。

      開學典禮非常無聊,校長頒個獎致個詞就宣布解散了,這時操場上非常熱鬧。

      趁還沒上課的時間,我和亞璇在校園裡亂逛,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經過的每一個班都有人看著我們,我正想問亞璇知不知道原因,她就先開口了:「可萱,妳人氣真的超高的欸!大家都在看妳耶!」

      我歪頭,「不是吧,應該是在看妳。」

      「才不──」亞璇的話被鐘聲蓋住,所以她說了什麼我都沒聽到,「上課了耶,可萱我們一起回去吧!」我點頭,跟著她一起走回二樓教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