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ect×末世論》

作者
燈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6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6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3062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43

內容簡介

  -本作品由以下十六人協力完成。
  羽入楽、洛澤翼、小骸、緒、楓子、夜坊、桑染、花下、夏閒月、小茪、阿美、雨水樹、嵐翠、雨宮亮、晴楓、夏綾


  在太虛(星球)創始之際,帕爾喀就存在著,以神的姿態,開啟了整個星球的生命路程。
在上萬條生命中,祂獨愛著人類,每每次,使用祂的神力幫助人類完成渡過各種難關,時間一久,人類也熟悉了帕爾喀的存在,對祂崇敬不已。
但幾萬年過去了,慢慢地,人類對帕爾喀予取予求,帕爾喀不忍看著他們繼續墮落,寫下了一本書,命名為【創世論】,並說:
「這本書擁有能召喚我的能力,我現在將它分成八份,分散世界各處,有本事就湊齊它吧!」
說完,帕爾喀消失在人類面前,以自身的力量在大氣層中創造出了【尼尼微】,一片永不墜落的聖地,定居於此。
帕爾喀消失後,許多人們嘗試召喚他們的神,有些人成功,當然也必有些人失敗,就這樣又過了幾十萬年。
但那和平的日子慢慢結束了。
有了幾十萬年的時間,人類的發明慢慢的越來越強大,他們找到【創世論】的時間一次又一次的縮短,而其要求也一次又一次過份。
在最後一次召喚中,人類為了爭奪【創世論】大肆開戰,將整個世界都捲入一場不義之戰,忽略了對帕爾喀應有的崇敬,只為了滿足自身的慾望。
看到這樣沉淪的人類,帕爾喀怒了,也厭倦了。
祂重新下凡,將【創世論】收回,將它重新編寫,灌注了祂大部分的神力,最後取名為【末世論】。
「這本書中每一份都具有一部分的我的力量,想成為創世主就詠誦吧!」
帕爾喀講出了這本書的帶來的成功,但祂沒說使用這本書的代價。
詠誦了第一篇章,數百道龍捲風橫掃了整個亞迪拉大陸。
詠誦了第二篇章,里咖山崩落,大半的普特達大陸掩埋。
詠誦了第三篇章,伊雷諾海上升,淹沒了整個霍雀蒙多利群島。
詠誦了第四篇章,超乎想像的地震蹂躪了整個可奧耶萊大陸。
詠誦了第五篇章,數十顆隕石落下,砸中了所剩無幾的土地。
詠誦了第六篇章,火山噴發出來的岩漿覆滅了一切。
詠誦了第七篇章,一場怪病成為死神收割了大多數的倖存者。
一切止於此,世界已經被【末世論】破壞殆盡,僅留下一名人類,他名為席安。
最後,他被召喚到【尼尼微】中,那時的帕爾喀就像那顆星球一樣,奄奄一息。
「不要讓人類……再次步上後塵……」帕爾喀虛弱的說完這句話,隨後,祂把所有神力都賦予給了席安,隨後化作星芒離去。
最後,席安再次重建了星球,把一切恢復原狀,僅僅抹去一項事物的存在,【末世論】。
但席安不知道,祂需要【末世論】,祂也抹去不了【末世論】,因為就像【創世論】是帕爾喀的寫照,【末世論】也是人類的寫照,只要人類不滅,【末世論】便不滅。

  而在數萬年後,人類的文明再次發展,仍然發現這本末世論,並演化出帕爾喀教。
  不巧的是,引發末世的計畫仍持續企劃中,並只有中央政府及教會高層知曉。
  其中部份高層認為這不過是個迷信,創造了人們口中的邪教——格黑歐里,以阻止帕爾喀的計畫。高調的反抗做為以及輿論很快地就受到政府關注,最終引發了在霍雀蒙多利的一場戰役——卡瑪耶律會戰。
  當地因戰爭的摧殘許多地方皆成了廢墟,居民無家可歸,犯罪份子變得猖狂,治安差到了極點,而在這場戰役之後,格黑歐里的教徒便消聲匿跡,不知去向,世界陷入暫時的和平。
五年後,中央政府隨著時間慢慢不穩,此時,格黑歐里再次浮上世界的檯面,現在,故事拉開序幕......

  官網 http://shumaturon.weebly.com/
 

最新章回

第五章(7)

公開 2017-06-03 20:14

第七棒:緒/亞爾雷茲

黃昏時分,坎里納爾人聲雜沓,其中除了本身住在城鎮的人以外還有不少旅人,其中包含亞爾雷茲。

他低調的在人群中快速穿梭,其中偶爾慢下來看看路邊的攤販,買一些便宜又新鮮的蔬果,沒多久,他走進一家餐館裡面。

因為才剛到用餐時間,餐館的人還不多,亞爾雷茲走向櫃台,對著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不更新嗎?
2019-05-30 22: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已收書、更文加油哦:)
2016-01-04 12: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萬分感謝T_T
歡迎留下建議或感想 喜歡的話也可以向朋友推廣!!!!

基本上應該一週更一次 到時也請繼續支持><~~
2016-01-04 17:4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收櫃><!

加油加油!
2016-01-03 17: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非常感謝T_T
2016-01-03 18:2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搶頭香!(被打
2016-01-03 11: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