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3詛咒

~新角色~

■白鬼卍ken   Chan   iPad(女):

簡稱ken,17歲,因膚色的關係而襯托出她明亮烏黑的大眼,身材嬌小卻行動敏捷,個性樂觀,喜歡收集幸運物品。

※能力:將不幸的人帶往幸運的道路

♪   ♪   ♪   ♪   ♪   ♪   ♪   ♪   ♪   ♪   ♪   ♪   ♪   ♪   ♪

去城裡發完傳單的幾天後,我與星玥璇、桔梗一同悠閒的喝著下午茶,屋子裡卻充滿沉默…

「嗯…我說,喵狐啊,今天是我們約定好的最後期限喔!」星玥璇酌了口茶,「約好的一星期……」

「我、我知道啦!一定會有人加入的!一定會!我保證!」雖然明知這是不可能的事,我還是硬著頭皮喊道。

「妳也只有現在可以醬子說了。」桔梗一臉高傲,充滿鄙視的說。

嗚嗚…要是今天真的沒人加入的話…我1100年來的夢想就要毀於一旦了…

「叩叩叩叩!」門忽然想起敲聲,我們同時看向門口。

「會是誰呢?」坐在最靠近門口的星玥璇站起身,前去開門。

門一敞開,一個嬌小的身影出現在門口,用她清脆的聲音喊道:「我、我想加入公會!」語畢,竟這麼倒了下來……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使我們全都傻住了,完全不知所措。

星玥璇一回過神,趕緊蹲下搖了搖那小不點:「喂!喂!妳還好嗎?」

我也緊張的跑到星玥璇身邊:「她好像昏過去了…怎麼辦…?」

「先讓她躺到床上吧!桔梗!」星玥璇朝桔梗一喊,骷髏女僕立刻出現在我們面前,並將小不點搬到床上。

「不論看幾次…骷髏女僕還是一樣噁心…」星玥璇一臉厭惡的喃喃。

桔梗瞪了眼星玥璇,變把骷髏女僕收回。

我回過神,悄悄問道:「她……剛才是不是說……想加入公會   ……?」

「……」星玥璇與桔梗兩人一同沉默,看得出臉色有點兒蒼白。

桔梗故做正定,冷冷地說:「她昏迷不醒,若死了,公會一樣解散。」

「不會!不會死的!」我跑到那小不點身旁,察看情況,同時內心不斷祈禱希望她沒事。

咦……這女孩……好像在哪見過……是在哪呢……?

♠   ♠   ♠   ♠   ♠   ♠   ♠   ♠   ♠   ♠   ♠   ♠   ♠   ♠   ♠  

「…不要…不要…別過來…別過來!哇啊啊!」女孩突然大叫,猛地坐起來,一臉驚恐。

我、星玥璇、桔梗三人望著女孩,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給愣住了。

「這…是哪…咦…我到了…?」女孩東張西望,而後綻開笑容自我介紹:「我是白鬼卍ken   Chan   iPad,叫我ken就好!   」

「好怪的名字。」桔梗冷冷地說。

「欸!?」ken似乎是受到打擊,傷心的低下頭。

「桔梗妳別……」

「咕嚕嚕~」一聲響亮叫聲,打斷了我的話。

「呵呵…妳餓了吧?我這就弄點東西給妳吃。」我望這ken,笑著說道。

「我也來幫忙。」星玥璇跟著起身,前來幫我。

不一會兒,一碗拉麵便完成了,雖然材料簡單,卻香氣四溢,光聞就讓人口水直流。

「哇啊…我要開動囉!」ken雙眼一亮,拿起筷子大快朵頤。

ken突然抬起頭問道:「是說…我可以加入神家族嗎?」

「當然!當然可以!」我開心的笑著說,同時望向桔梗與星玥璇。

桔梗臉色變得比剛才更難看,而星玥璇大大地嘆了口氣。

「真的?太好了!」ken笑了笑,低頭正要繼續吃時,似乎又想起什麼,開口說:「啊…那個…我曾聽過一個傳聞…那個…森林的怪物…的傳聞…」她越說越小聲,偷偷地望向我。

「……那個怪物…應該是我…」我苦笑道,緩緩地說:「我的父親是御狐神族,母親則是貓又族,他們倆的戀情皆被家人禁止,因為異族結婚生子是不被允許的,最後兩人決定私奔。兩人隱居到無人知曉他們身分的地方,並且生下了我,但我一生下來雙瞳就沒有顏色,而且淚水還是鮮血……」

我巡視一遍大家的臉,繼續說:「即便如此,我的父母依然疼愛我,但是我被村民認為是怪物,血淚更被稱為是種   『詛咒』,父母為了保護我,將我託付給爺爺並叮嚀躲到森林中,最後……」

我頓了頓,有些難以啟齒地說:「最後…村民以『創造怪物』為理由…殺死了我的父母…」

「怎麼這樣……」ken雙眼滿是淚水,難過的望著我,「這樣太過分了啦……」

「啊哈哈…都是過去式啦…」

房內陷入沉默,寂靜且陰鬱。

慘、慘了…都是我害氣氛變得這麼糟糕…快點換個話題吧…

「那個啊…我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貓又喵狐!是神家族的族長!」

「還真快就自稱自己是族長啊。」桔梗立刻潑我冷水,白了我一眼:「骷髏宮桔梗。」

桔梗簡單的介紹完,我悄悄補充:「她是我的乾妹妹。」

「我是貓又星玥璇,這傻孩子的好朋友,請多指教。」星玥璇接著介紹道。

ken爽朗地笑著:「彼此彼此!」

「是說…妳怎麼知道我們的?」星玥璇疑惑地歪了歪頭。

「我看到一個紅披肩的女孩在街上發傳單,就好奇地過去要了一張。」

「難道說…」我忽然想起了什麼,驚訝地問:「妳就是那個時候穿著深色斗篷,跟我要傳單的人?」

ken的眼睛睜地大大的,驚奇地說:「對啊!原來那個女孩是妳呀!」

「嗯!沒想到居然能再見!」

「哈哈哈哈!」我倆開心地笑著。

星玥璇望著我們,又問ken:「那妳為什麼會突然昏倒呢?」

「啊…那是因為…我本來要來這裡,結果不小心在森林裡迷路了…花了好幾天才終於找到木屋…身上也沒帶多少食物…所以餓了一陣子呢…哈哈…」

「然後用僅剩的力氣報完名後,就昏倒了?」我接著問。

「嗯…哈哈哈…」ken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

「真是個笨蛋。」桔梗冷冷地說,並翻了一個白眼。

大家開心地聊著天,愉悅到忘記了時間。

天色漸漸變得昏暗,星玥璇、桔梗與ken一同離開了木屋,只剩我一個人獨處,望著今晚的星空,卻不同以往感到孤獨,覺得今夜的星星特別閃耀,內心同時期盼著明天的到來。

「今後,我一定會更快樂的,對吧…爸爸、媽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怪奇偵探團之四 南極神兵 蘇逸平
在這部作品中,最受歡迎的是那位一個人能夠對抗整個部隊的「紅骨 ...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